你們到底有多喜歡世上唯一的花啊wwwwwww


隨著上話老師的默默離開,整話就是老師的東京之行。原作還有孩子們對老師無聲離開後的反應,而且以為老師不再回來了,幾乎要立即出發到東京抓人。可見大家心目中,老師不知不覺的重要存在。可惜因為時間關係,動畫沒能演出這段,算是挺可惜但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回到這話,老師因為這次參展的作品,不是以往充滿自信、中規中矩的字,所以在跟館長見面前已緊張得不得了(誰會給老人家送手機繩當手信啊XD!?),正式見面時更完全陷入慌張狀態。但在島上待了一段時間後,老師待人接物的態度也改變了,眼中不再只有自己,會注意到館長的腰痛,對自己以往揍館長一事由衷感到悔疚,並真誠的道歉。看見老師不再目中無人和衝動行事,館長也無法再生老師的氣,正式原諒了老師。

接下來館長便對老師的作品進行評價,老師卻緊張到不但把自己的自信作品貶為試作品,還把麥茶倒了過去毀掉作品。結果雖然館長對老師的作品給予高度的評價,但無論如何作品已經毀了,老師要參展,也就只得用僅餘的時間重新準備新作。


於是後半都在發生在半田家,半田母實在太強大了XD!到底嚴肅的半田父怎麼會娶了個神經質的年輕(?)美女當老婆啊XD!看到老師從島上回來後便瘋掉了(無誤),便吵嚷著不能再讓老師回到島上,真是個超級溺愛兒子的母親啊XD!所以老師要回到島上,還得先過母親的這一關啊……

至於老師則為了能再次寫出像「星」一般的字,直接把自己打扮成なる(這個真是大噴笑XD),又給川藤和來亂的神崎綑綁Cosplay,也很難怪半田母會以為兒子終於瘋了啊XD!神崎真是把握任何一個給老師名言錄音的機會啊XD!可惜無論怎樣,也沒法勾起在島上的感覺,寫不出那種奔放豪邁的字。這對老師也算是很大打擊呢!畢竟這就代表老師要是不在島上,就完全寫不出「代表自己」的字嘛……


幸好老師還有川藤這位好基友,給老師送來最棒的禮物,便是拜託小明聯絡島上的大家,致電給老師打氣。雖然大家的對話還是那麼亂七八糟,但這就是老師在島上與大家相處的日常,大家的打氣,再加上なる最後的撒嬌,終於令老師再次有在島上的時候那份「鼓動」,徹夜努力後,寫出名為「石垣」的傑作(自稱)……

C Part是美和與小珠的作品成績發表,經過這個跟老師進行嚴格修行的暑假後,小珠成功得到金獎,但美和卻只能拿到銀獎。曾經跟老師說「第二名也不錯」的美和,終於明白到老師當初受到的打擊有多大了。只是美和跟老師消沉的方式一模一樣,該說你們真不愧是師徒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