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レイン的運氣真不是一般的差……


這話動作場面較多,又沒有什麼大爆點,隨意挑些地方說一下好了…

隨著自己的停戰宣言被當成垃圾,皇女終於明白自己只是火星棄子,這刻能做的事,就只有以自己的權限強行停止紅毛伯爵登陸城的機能,但這樣一來就等於跟火星人為敵了。原本是來當和平大使,現在不但變成開戰工具,自己還掉轉槍頭了。就算真的能停止登陸城的機能,甚至成功停戰(雖然應該不可能),但皇女接下來又可以何去何從?

皇女主動要求深入敵陣,伊奈帆認為這是最有效的作法,認同了皇女的行動,即使這是危險的行動。伊奈帆不止是面癱,還整個冷血,連姐姐都看不過眼了。就算伊奈帆內心可能不如表面般淡然,但最後還是認為「能利用的就要利用」,不帶個人感情。到底伊奈帆是受了什麼教育,還是有過什麼奇怪創傷,才會長成這個樣子?


女僕送了皇女上戰艦,整副準備領死旗的樣子,但最終被ライエ所救。女僕應該還能保住小命吧?不然辛辛苦苦坐運輸機趕過來的スレイン,與皇女擦身而過也算了,連女僕也遇不上,真是運氣差到家XD。不過スレイン沒捨棄運輸機真是太好了!(咦)

因為伊奈帆擁有最多實戰經驗,於是順理成章地成了總指揮,總之就是先頭部隊以奇襲形式登陸,再找個適當時機送皇女過來這樣。之後便是一大票人的華麗空降,語音未落的野馬33君被秒速爆頭超慘的!

然而伊奈帆這次終於老馬了,沒想到紅毛伯爵沒有乖乖留在登陸城,而是鎖定戰艦這強大的戰力御駕親征,結果戰艦遭到紅毛伯爵重擊。次回,一期最終話,個人比較期待スレイン會否被婊到最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