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祭典回。


老師是在初夏來到島上的,不知不覺就跟大家一起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感覺像很漫長,又好像過得很快呢……

老師送給なる的生日禮物,結果就那樣被爺爺無情地用掉了!還以為會用在很煽情的地方啊!不過小明說得相當正確,如果なる只是想老師陪自己玩,根本不用出動那張券,老師也會答應的嘛!老師真是超寵なる的!還把なる當成商量對象了XD!(當然老師身為小傲嬌,口裡不會承認自己有多寵なる啦XD!)

至於爺爺拜託老師的事情,是用石子堆成屏障,老師在這方面意外的有才華啊!因為都是手藝工作嗎XD?然後爺爺很順便地也把神社的工作拜託給老師,那就是重寫神社的捐款人名字,大家真愛拜託老師做這種寫字工作啊!老師也很久違地寫這種中規中矩的字,可惜沒看到老師是抱著什麼心情完成這工作呢……


然後便接著上話的最後,也就是老師接到川藤的電話,並說道「我會回去」,畢竟當日被揍的館長,似乎已經原諒了老師。不過在回去之前,老師被大家抓到祭典玩了。因為老師從來沒去過祭典,所以相當期待,而且想到已是「最後」了,也決定放開一切投入去玩。在這種時點說出「最後」這種[捏]以為要一去不返的[/捏]對白,真不愧是很會裝模作樣耍帥的老師啊XD!

接下來就是老師像小孩子般投入祭典中,很多之前有登場的角色來串場呢XD!老師堅持吃棉花糖,只是單純未吃過、感到有趣真是太可愛了(?)!一個大男人拿著輕飄飄的棉花焙算什麼啊XD?!


像鬼一樣躲起來看漫畫的小珠XD!珍惜你的青春啦XD!最後大夥兒一起看花火,浩志提到將來打算到島外就職,感覺少了個人會很寂寞呢……而且大家一廂情願地覺得浩志走了也沒關係,因為還有老師代替,但老師終有一天也會離開島上,至少這次在祭典結束後便會離開。所以老師也打算跟大家說自己要離開一事,只是剛好便被花火打斷了。

結果老師也被花火吸引了,沒有再說下去。專注地看著花火的老師,在大家眼中看來,也察覺到一件事,便是老師在這個夏天過得很愉快(動畫沒有說白呢…),也以為跟老師的嬉哈打鬧會一直下去……

只是到了第二天,なる如常地找老師玩的時候,卻已不像往日般,看到老師的身影,只看到老師已寫好的木牌……なる看著老師已不在的家,真是整個落寞啊!不辭而別的老師太過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