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話都在哭哭啼啼啊……


嘛,因為個人不太受得了這種哭哭啼啼的氣氛,加上對双葉那過度的尋根究底感到煩人(雖然後面是有道歉啦…),對這話表示有點納悶就是了。

結果悠里在房內看到的,是洸母親的靈位,也就是說洸的母親已經仙遊。雖然說不上是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怎樣說也是別人的私事,所以悠里看到洸沒意思要告訴大家,也很自然地選擇了沉默。只是異常煩人的双葉,即使看到洸不太願意說出來,事後還是拆返找洸問清楚……小姐你好煩呀!!(喂)


就像洸所說那樣,一般人被拒絕了便會放棄問下去,就只有双葉那麼固執,要不是洸本來就對双葉有好感的話(咦?),洸大概立即已向双葉發飆了吧……總之最後双葉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後,明白自己有多強人所難便哭起來,反過來要洸安慰。要不是田中老師剛好回家的話,接下來這部已突入Happy End了吧?(爆)

田中老師送双葉回家時,道出三年前父母離婚後發生的事情。當時母親生病了,但自己因為事業剛起步,無暇抽空照顧,結果只有洸一人獨力照顧日漸衰弱的母親。從前洸那麼依賴田中老師這哥哥,現在卻如此疏離,大概跟那時田中老師像置洸與母親於不顧的緣故吧!所以現在就算田中老師有多熱情煮飯,洸還是以打工為由逃跑了。


双葉聽完這段故事後,又再哭起來了,明白到洸會變成現在的樣子,只是因為痛苦過後而築起高牆,但內裡依然是溫柔的人。嘛,雖然是溫柔,但總覺得越是想掩飾的人,內心越是脆弱,而且就算過去有多難受,也不是現在自暴自棄、放棄追尋幸福的理由或藉口。洸其實需要一個大哭一場發洩的機會,所以双葉請不要再哭哭啼啼了,把這種戲份交給洸吧……(?)

第二天双葉便為自己很煩人一事向悠里道歉,而悠里亦坦承自己沒有說出來,除了因為顧慮到洸外,也包含著自己的私心,因為這樣一來,就能與洸有著共同秘密。雖然共同秘密這東西,双葉早就有一大堆(爆),不過像悠里那樣坦率地說出自己自私的一面,這孩子比起很煩又愛胡思亂想的双葉真是勇敢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