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wwwwwwww


就像跟伊達工比賽時那樣,烏野要是打到第三局,那些突如其來和意想不到的攻勢便會漸漸被對手跟上,會處於不利狀態。加上青城平均實力本來就較烏野優勝,連自由人也不是只具備防守能力。於是當比賽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之後,整體實力的差距也漸漸浮現出來,令烏野打得相當吃力。

不過烏野還有一件武器,便是所謂的「爆發力」,像小野獸一樣的日向,有著用不完的體力,還有不知何時會出現的莫名攻擊,就連及川也為此不禁感到不安,不斷希望日向快輪轉到後排去。日向那種「想要扣球」的慾望,還幾乎連影山都給「誘餌」吸引了,差點就把球傳了給日向,而不是更位置有利的旭。連自己人也如此,可以想像青城的人,如何被日向這「誘餌」吸引過去了。

於是青城也只好改變策略,放棄對日向的攔網,改以墊球應對,並把握烏野對此的動搖而使用二傳進攻得分。青城能在短時間便想出應對方式並快速調整起來,這就是作為強校的實力吧!青城成功打斷了烏野的氣勢,還剛好輪到及川展開殺人發球攻勢,結果第一球就差點完蛋了有笑到XD!果然及川也只是人類,是會出現發球失誤的XD!不過能夠剛好落在對面得分,青城被幸運之神眷顧了吧XD!


最後經過一輪拉鋸,烏野仍然無法得分,暫停又已經用完,無法以物理方式取回主導權,沒想到這次烏養教練居然放大絕,派山口代替日向當球場發球手XD!稍微查了一下球場發球手的意思,大概是指在關鍵時刻上場發球的球員,所以只負責發球的意思?嘛,不管了,反正在這種關鍵時刻,居然被賦予重任,真是不嚇死有鬼XD!而且這也是山口高中的第一球,看山口臉都青了又超抖的,烏養教練完全沒顧慮過山口的感受啊XD!

而且不但山口本人,隊友們緊張得到死也得勉力叫山口放鬆,菅原與愉快好友們的打氣方式也太歡樂了XD!只是因為山口的跳飄球本來就沒啥成功率,結果是失敗收場。嘛,如果在這緊張到炸的時候居然走運成功了的話,反而有種太王道的感覺。而且因為各方面也營造出「山口不可能成功」的氣氛,所以山口真的失敗了、令青城率先取得20分,只會替山口感到可惜,而不會把山口當成戰犯就是了。


再加上山口這次失敗,對山口本人也有更大的意義,可以明白到自己有多無力:實力不足、輕易被緊張的氛圍打垮,只要銘記著這次的不甘心,日後就會更加努力成為戰鬥人員吧!結果所謂「改變局勢的一球」,不是因為山口發了漂亮的一球令大家燃起來,而是大家都被山口的衝擊嚇死了(包括山口自己XD),比分落後這種事,好像已沒什麼好緊張了,烏野整個氣氛也因此而改變了,漸漸取回主導權。不過用這種方式嘛……要是山口是豆腐心靈的話,搞不好從此嚇得不敢再發球啦XD!(旭前輩表示:……)

之後烏野一步步收窄與青城的比分差距,大家也好努力啊!終於來到青城的賽點,影山在及川面前搶到球,並傳給日向作最後一擊,終於取得關鍵的一分,進入Deuce階段!嗚哇青城這一戰居然不知不覺打了那麼久,而且還Deuce了!但完全沒有拖拉的感覺,每話的時間也過得超快的!接下來到底會拉鋸到什麼比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