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皇女真的掛了倒是神作啦……


嘛,個人本來就偏向認為皇女死不了,要掛的話不用等到現在。只是沒想到皇女連半話時間也不用,已經安然無恙,身體像沒事發生過似的,果然上話看似沒命地完結,只是純粹的戲劇效果嘛……

於是皇女幾乎掛掉這件事的最大功能,就是讓伊奈帆又有機會英雄救美了(ライエ的自爆只是配菜),的確急救知識沒多少人會認真學習啊XD!雖然不至於把人工呼吸當笑話,但曾聽過一個說法,是面對重傷患者,最好的急救是不要急救,因為搞錯了的話會死得更快,不過因為是伊奈帆所以不會出問題(爆)。只是曾經被皇女人工呼吸過的スレイン,這下是不是又被打臉了?

艦長輕易便被ライエ搶了槍有點意外,而ライエ則自爆了自己本是火星人的身份。ライエ的處境跟スレイン有點像呢!既回不了自己的母星,又不被現在所處的地方所接受。只是スレイン還有皇女作心靈寄託,ライエ就真的除了報仇已沒什麼可做了。而且明明自己跟皇女都是火星人,皇女自爆後依然得到照顧,不像自己般無處容身,所以才會一時衝動這樣。


這樣一來,皇女總算肯定自己會遭暗殺,完全是被自己人背刺,這就更明確肯定自己來地球一事打從一開始,便被貴族們利用來向地球開戰。原本的和平目的達不到,還害得生靈塗炭,所以皇女向ライエ懇切地道歉了。面對如此直率的皇女,反而令ライエ硬不下心腸,決定自我了斷算了,結果當然又是伊奈帆的英雄救美時間唷~!伊奈帆有這麼厲害的體術,第二話卻被身穿禮服的皇女制伏……你那時是故意的吧!?

伊奈帆說「你憎恨我們的敵人,又是敵人的目標,最重要是你跟我們一起戰鬥過」,所以就算ライエ都用槍指著皇女了,伊奈帆的結論依然是「我們應該不是敵人」。但回想起來,當日スレイン何嘗不是憎恨你的敵人、是敵人的目標、還跟你一起共戰嗎?結果卻是被過河拆板一擊砲掉、外加一句「你是我的敵人」……男女果然有別啊!!(錯)


ライエ接下來應該是自暴自棄一段時間,可以不用理會了(喂)。於是鏡頭轉到紅毛伯爵與スレイン那邊,紅毛伯爵繼續述說著火星的資源有多貧乏、王族制度有多封建、人民如何被「地球人都是渣渣」的正義宣言煽動等等,並從火星一方說出15年前在種子島上的戰況。(之前一直只有大尉視點啊…)

沒想到紅毛伯爵有未婚妻一事不是口裡說說,還真有出場機會呢(爆)!結果未婚妻因為Heaven's Fall時來不及逃生而喪命,機體殘骸便一直留在種子島。雖說又是一個未見屍體無法確定掛了沒有的角色,不過感覺這對劇情不太重要,反正紅毛伯爵認為是已經掛了就行。所以紅毛伯爵為了向當日發動戰爭的火星王族報復,這次便以皇女作為祭品再次開戰。

正因如此,在這個戰鬥已經成功爆發了的時間,紅毛伯爵根本不會因為皇女還活著而收手,更因為早就佔領了月球的通訊系統,所以皇女即使發表了「我還活著」的公告,也無法傳遞到火星王與貴族們那裡去。而且因為確定皇女的所在地,就可以直接向地球聯合總部攻過去,看來次回會是場激戰呢……


紅毛伯爵把從金毛伯爵那裡撿回來的機體交給スレイン,讓スレイン自行決定以後是跟隨自己,還是另找出路。連機體都沒了,所以金毛伯爵已經死翹翹的機率又上升了(雖然個人覺得肯定已掛點)?

不過紅毛伯爵的心理戰術好厲害!如果是用一堆漂亮話給スレイン洗腦的話,只要某天スレイン察覺全是謊言的話,洗腦便會解除並痛罵自己為何那麼腦殘。但紅毛伯爵說的全是事實,並讓スレイン根據「事實」來選擇相信與否,沒有多餘的煽動,那最後的選擇便是出於スレイン自己的意志,如果スレイン最終選擇決定跟隨紅毛伯爵,要動搖的決定並沒那麼容易啊……

不過那邊伊奈帆一句「用慣了」,便繼續使用練習機橙色惡魔,所以スレイン就算倒戈也請繼續用運輸機,用金毛伯爵的二手貨一點志氣也沒有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