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感覺塞了好多內容呢……


熱水爐壞掉、小黃瓜、被小孩欺負(?)、自殺泰山,還有最後的後山失足,一話便演了那麼多東西,有點趕火車的感覺,少了一點醞釀氣氛的空間,最後的星空便是明顯例子,還未感受到老師那種豁然開朗的心情,眾人已經來打救老師了。雖然都是很有趣的內容,但最近開始看原作,其實本來就砍了不少情節和故事,所以也不差多砍一兩個,換回時間來演「慢」一點吧…(雖然很多故事沒法演是很可惜啦……)

回到這話,熱水爐壞了的老師整個崩潰XD!說起來老師的電腦修好了沒有?好像已經壞了不少東西啦XD!幸好(?)在鄉長的幫忙下,還能用古法的燒柴來洗熱水澡。鄉長打趣跟老師說「要是能找到幫自己生火的老婆就好了」,然後なる就來替老師生火了……老師果然還是當なる的人妻吧!!(握拳)


老師還沒習慣眾人在自己家自出自入嗎XD?兩個女的特地來看裸體便算了,浩志還過來教老師做飯,根本是老婆做的事情吧XD!真難怪小珠看到這二人,總會向不得了的方向妄想XD!

陽菜的求救方式也太恐怖了!!別猛砸自己的頭啊!!老師和浩志趕去救被鄰村孩子欺負的なる,反過來被鄰村孩子吃得死死的,發洩私忿的老師也真不是一般的孩子氣啊XD!結果連手機也壯烈犧牲了(又是糟糕的馬賽克啦XD)!老師的手機來到島上後幾經劫難,這下連●也吃了,看來真的要換新的啦XD!

最後兩個卑鄙的大人加起來,還不如一個小明,好沒用的大人XD!


之後是逼真的泰山,這泰山也太危險了!なる整個撞向石頭超痛的吧(但忍不住笑了)!?你們不是答應了不再(在老師面前)做危險的事情嗎!?還是說完全沒自覺這泰山是危險的事情!?老師本來打算弄斷藤條阻止眾人,結果因為腹黑陽菜雙手一推,全員都掉進水裡了。老師雖然頭破血流,但就結果而言,不是達到毀滅藤條的目的了嗎XD?

然後回家路上,老師因為書法之神降臨而興奮過度,失足掉下山面臨孤獨而死。結果因為意外發現被美和弄丟的後備鑰匙(原來伏筆是這裡啊XD),恍然自己明明只是在自家後山,怎麼會想到快要孤獨而死。知道自己沒死得那麼容易後,抬頭看到漫天的星星,才察覺到星空之美,回家後幹勁立即就來了,看來鄉長已習慣老師在發瘋傻笑等於在工作了嗎XD?

可惜這段就在上面所說,演得有點急以至未能好好感受老師的鼓動,不過老師死不了就好(爆)。最後老師接到電話,表示「會回去」,不管是因為工作還是老爸,老師要離開島了也是必然了嗎?只是短暫離開對吧?就這樣回東京去不再回來的話,なる會寂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