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サ……你確定爆炸的是包裹,不是你的Pocky料理?


結果上話把機場製造的大騷動,意外地沒多少麻煩要處理,日本警方那邊,結果還是把爆炸事件全推給Sphinx,不過起碼柴崎知道不是Sphinx做的,Sphinx這次拼命阻止爆炸並不是無用功就是了。至於Five那邊,反正米國有的是權力(?),Five只是被叮囑不要再玩那麼大而已。不過這次把人家的機場炸掉,最後一個人也抓不到,為什麼還能讓Five繼續玩下去啊XD!

柴崎因為妨礙公務而遭停職,不過反正已在警局收了一群小弟(?),調查方面沒有太大障礙,反倒說沒人礙著自己,還能更自由地調查吧XD!

於是透過柴崎與愉快夥伴們的調查,觀眾們總算知道Sphinx來自動漫界總是人材輩出(?)的孤兒院,被挑選參加表面上是「新進平和塾」、實際上是英才培育的「雅典娜計劃」,大概是計劃太過不人道,所以成功逃出來的Sphinx,便想把這不人道的事情公諸於世之類吧……


至於被Five看中的リサ,則因為對收到的包裹沒有戒心,結果把二人的家炸掉了(雖然就算不爆炸,二人也因為リサ曝了光而準備退租啦)。リサ沒考慮過為何有人知道自己現在的住處,確實是有點無腦,不過炸彈會爆已是既定事項,如果リサ因為懷疑而跟速遞員糾纏的話,結果反而是一起被炸死吧……

而且Five應該沒預計到當時只有リサ在家,只是剛好Nine和Twelve也不在而無人拆炸彈,才會真的爆炸吧!這包裹比起要炸死誰人,或者讓リサ意識到自己礙手礙腳,不如說只是Five表示知道大家在哪裡而已吧!

嘛,雖然リサ的確不停拖Sphinx的後腿,但考慮到リサ身邊的人不但是智商過人,而且是專業犯罪家,反觀リサ本來就只是一枚普通的學生而已(雖然家庭狀況有點複雜),如果リサ能快速地融入二人的犯罪中,甚至能出謀獻策的話,這樣才不正常吧XD!所以個人覺得リサ不是犯下「只要有腦袋也不會犯的錯」,或者不是因為太過恐懼或遭威脅而犯下腦殘錯誤的話,還是不能太怪責啦!當然,以Sphinx的角度而言,リサ完美示範了何謂「豬一般的隊友」就是了www(爆)


家都給炸掉了,眾人在找到新據點之前,唯有在廢置的電玩中心暫住,Nine和Twelve也因為リサ的存在而出現分歧了。Nine希望提早口中提及的「計劃」,並認為繼續帶著リサ,也會危害到リサ的性命。但Twelve卻考慮到リサ已經沒有容身之處,如果是為了リサ的安全,Twelve寧可放棄計劃。可見比起リサ物理性的拖後腿(?),リサ的出現,為原本只有兩個人的世界所帶來的衝擊還更大,這才是確實地增加的「弱點」吧!

リサ自知自己繼續待在二人身邊只會是妨礙,決定默默離開。雖然聽到Nine和Twelve為了自己而爭執,還能繼續待下去,面皮也真不是一般的厚了。但リサ在已被Five看上的時間一人行動,無疑又會成為Five的獵物,結果就那樣子被Five抓掉了。還好リサ也就只是透露了如何認識二人,並沒什麼重要情報(應該說リサ根本對二人一無所知?),不然就真的是完美的豬隊友了XD!

對於應否前去拯救リサ,Nine和Twelve再次意見不合,最後Twelve明知是陷阱也執意要去救リサ,Nine挽留不果……怎麼這情景整個老婆要去找外遇,老公苦苦哀求「別離開我」的樣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