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人帥真好,起床後就算不梳洗依然可以保持很帥……(喂)


於是這話後半便一直糾結著「洸起床後好像完全沒刷牙梳洗過嗚哇好髒不會有口氣嗎」(……),整個元神出竅了…(重點錯)

嘛,又是晚了一星期才發的後感,所以只說重點好了。洸升上高二後,成績一直在掉,掉到大家都擔心的地步了,双葉為便此跟悠里和村尾商量一下該怎麼辦。其實洸既然曾經是特等班的學生,成績出問題基本上用不著這群一直是普通班的學生打救,所以與其說是想辦法替洸提升成績,不如說是不想洸自暴自棄吧!

然後洸與小湊在一起時,遇上了從前特等班的同學,被他們冷嘲熱諷一番,所謂的吃飽飯沒事幹呢……本來還想看洸怎樣一擊把二人KO,結果旁邊的小湊已忍不住要揍人了,真是直率的笨蛋XD。不過想想看,洸既然現在開啟了自暴自棄的模式,大概根本沒興趣反駁吧XD!


另外悠里看到双葉和洸上堂期間打情罵俏,平時的舉動也十分親密,加上双葉那麼努力替洸著想,大概快覺得自己跟洸已經沒戲了?不過既然上話說到「要一起努力」,因為這樣便默默退出的話,感覺會有點懦弱啊!

田中老師看到洸身邊有替自己擔心的朋友,一副老懷安慰的樣子XD。畢竟除了小湊的出頭外,其餘三個女生也為了洸成績的事而苦惱,而最後的解決方法,便是強行佔領洸的房間搞讀書會。原本一直愛理不理的洸,在看到双葉和小湊越坐越近時,終於按捺不住推開小湊,吃醋也太明顯了XD!話說不要未刷牙便吃零食啊!!(你夠了)

悠里趁著與洸獨處的時候,鼓起勇氣問了洸對双葉的感覺,結果因為洸沒聽見而錯失機會,悠里也恍然自己害怕聽到答案。之後悠里誤打誤撞看到了旁邊房間的什麼東西,與此同時双葉見二人一直沒回房間便去找人,結果看到洸和悠里整個事後的樣子(喂)……到底二人在房間發生了什麼事,双葉發揮你那無邊際的妄想力猜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