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真好呢…青春真好呢……


本篇已忘了八成,大概的印象就只有眼鏡、裸族和柑菜是悲劇(喂),連最重要的「大家一起拍電影」,也是到發現了膠卷時才想起有這回事……(汗)

這OVA的時點設在本篇兩年後,也就是眾人最後的暑假,而且一開場姐姐便叫海人好好思考一下出路,所以以為這OVA屬後日談性質。結果雖然也有輕輕帶過眾人將來的去向,但主要還是回憶部分為主,因為哲郎偶然發現了兩年前那電影的試拍膠卷,讓海人回想起與學姐還有大家共度的那個夏天這樣。

果然到了現在,還是對學姐沒啥感想,還是吉祥物一般的柑菜比較可愛啦XD!還有檸檬前輩自然地給大家灌謎之飲料還是有笑到,倒不如問為何這群女生只要喝下謎之飲料便會變得熱情奔放吧XD!有點失望是雖說因為在那個夏天遇上學姐,大家一起拍電影,然後大家也因此改變了,但整體還是太集中在回味過去,沒有太大「向前看」的感覺。嘛,偶爾回憶一下過去的趣事也不壞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