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傳說中的黃色優待啊!!(作畫的意味)


果然作畫夠精美的話,劇情就算相對普通也看得很愉快。這話的劇情其實很眼熟,ゆうこ為受傷的飯桶看護的情節,心跳的六花便演過一次,同樣是成功收買人心讓敵人軟掉,但到最後對不起我們還是敵人便離開了,而且心跳時イーラ還繞了個圈保護六花當謝禮,這邊飯桶丟句「ごちそうさま」便回家,好小家的報恩……(大誤)

另外ゆうこ與狗狗的過去,也跟心跳劇場版類近,都是心愛的狗狗最終還是成佛了(話說,ゆうこ你拿白飯去餵狗沒問題嗎!?),當然劇情發展並不一樣就是了XD。ゆうこ那時無法置生病的狗狗不顧,所以現在也不能不理會受傷的飯桶。數話前ゆうこ便提過曾有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結果對象不是白飯而是狗狗啊……不過那時ゆうこ說的跟現在的版本好像有點差距,所以是兩回事嗎?


這話比較重要的,大概是飯桶的過去。飯桶在幻影女王未黑化的時候已經認識,而且飯桶回想片段的視點是由下而上……所以飯桶的本體也是狗狗(驚)?另外幻影女王得知飯桶被主角們撿了後,表現得又擔心又憤怒,態度明顯跟純粹奴役用(?)的三幹部不同。現在回想之前飯桶被幻影女王禁足(?),也許不是因為飯桶不聽命令的懲罰,而是擔心飯桶出事?幻影女王意外地重視飯桶呢!

飯桶對幻影女王的忠心,看來也不單純是因為主僕關係,而是像ゆうこ與狗狗的情誼那樣,所以只要是幻影女王所希望的,飯桶便會替其效勞。飯桶這話罵藍神時提到,幻影女王會改變,都是因為藍神的關係,所以飯桶心底裡應該很希望幻影女王能變回原來的模樣。那麼飯桶應該不會像イーラ那樣,直到最終話仍沒有洗白,反而很大機會成為幻影女王洗白的關鍵?


不過藍神明知自己罪孽深重,就別在飯桶面前開口閉口都是幻影女王啦XD!你根本就想氣得飯桶當場暴斃吧XD!要不是有聖母光環的ゆうこ在藍神面前擋住,這零戰鬥力的藍神已經完蛋了吧XD!……誒?藍神你又要女人出面保護了嗎!?你到底有多廢物啊XD!?

飯桶向ゆうこ丟下一句惡人專用的「今天你不打倒我,將來一定會後悔」便回家了,不過ゆうこ的白飯攻略多少已動搖了飯桶的心,距離洗白之路又近了一大步。本來以為飯桶最後那句有畫無聲的說話是「ありがとう」,結果原來是「ごちそうさま」!的確吃了人家的白飯,要好好的多謝啊XD!有禮貌的忠犬飯桶形象整個UP了呢!(雖然依然是變態女裝)

次回いおな率先升級,還以為會是一起升級呢……說起來這話的濃妝兼用卡修正了,整體妝容的顏色都變淡了但還是濃妝,幼女們這下懂了吧?不要再偷偷拿媽媽的化妝品玩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