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


這特別篇算是把剩下的伏筆都交代了,像鳳凰丸被丟掉後的去向,還有片太刀剪在打完老媽後哪裡去了之類的。當時最終話因為三頁完結(誤),本身劇情已經趕得不行,這次在角色的心態轉變上也描述一下,彌補了急那時促收尾的不足。特別是雖然像後日談的性質,但畢竟這部就是要莫名其妙也要熱血一番,還是得大打一場啊XD!

鮮血已經在宇宙解體,所以流子也穿回第一話初到學園時那套衣服,果然制服與棒球外套、帶點不良少女fu的配搭超棒的!鮮血死得太好了(喂)!!不過這篇比起流子,會長與四天王的戲份似乎更多,畢竟流子在最終話已得出「從水手服畢業」的結論,沒什麼還需要解開的心結,就那樣子迎接卒業式便行了。

然而會長卻不同,會長由出生開始便把自己化成劍(?),一直以來的生存目標就只有宰掉老媽,所以在這個已如願以償的時候,會長大概不清楚接下來應該做什麼,只想到先收斂一下那銳氣,所以跟猴子打的時候完全不出采,連自帶光也消失了。


多得鳳凰丸前來報復,而且還帶上僅剩的生命戰維製作的四天王,讓眾人有機會打敗過去的自己,迎來真正的「卒業」。流子因為本人不是人類,只要有武器還是能打的,但四天王已經沒有極制服,只能用老師提供的DTR作戰,眾人的反應好歡樂!大概只有老師才是打從心底欣賞DTR的設計XD!而且功能還不如四天王赤手空拳,根本廢物啊XD!

然後學校本體還真的是巨大蘿蔔www而且不單是會長,マコ也被抓去當能源了,但這可能是鳳凰丸犯下的最大錯誤XD,在マコ的哈利路亞下,把眾人的戰鬥力都喚回來了。在危急關頭,化成大宇宙意志(?)的鮮血還給流子召來片太刀剪,沒了片太刀剪的流子果然像是少了什麼似的XD!


之後當然少不了流子的怒吼戰鬥,雖然大家是卒業了,但曾經歷過的一切已經刻印心中,沒有一直糾結過去的必要,這就是大家的卒晓式(?)。而會長也覺悟到這世界充滿莫名其妙的人,所以想創造一個給予這群莫名其妙生存的人的世界,並邀請鳳凰丸一起努力。會長在最終話的後日談變成了短髮,就是在這裡開始的啊……

最後大家離開了已廢校的本能寺學園,片太刀剪也一起沉下海了,雖然感到各種不捨,但流子也要從那裡畢業啊……嘛,反正都能從宇宙召回來了,日後有需要從海底召回來也不是什麼困難事情吧XD!如是這般這部總是燃得一塌糊塗的作品也在此卒業了,希望有機會還能看到這班底的新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