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OAD,雖然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年一度……(默)


也因為一年一度的關係,雖然大致的角色性格還記得,不過較次要的角色和劇情已差不多忘光光了,像A Part的偽イカ娘,一瞬間真的想不起是什麼鬼,後來才想起是南風大叔的獵奇製品,真的三期無望了嗎?(淚)

A Part是南風大叔前來當替工,因為本來就是店長,所以完全手到拿來,只是栽給偽イカ娘的自爆裝置而已,雖然個人也覺得家中一堆遙控器真的有夠麻煩,但別拿最常用的電視開關掣當成自爆裝置的啟動鍵啦!!而且沒事幹嗎要安裝自爆裝置啊XD!?這街道就有那麼多野狗嗎XD!?

「這世上沒有不可怕的狗」真是超級中肯(喂)!偽イカ娘4號,你的死絕對是有價值的!(敬禮)


B Part是早苗回,整個正常的早苗真的叫人由心底感到毛毛的……

因為イカ娘跟清美很要好,所以早苗努力討好清美,好讓イカ娘對自己也放下戒心。雖然早苗已把イカ娘Collection全都收起了,也換成了隱蔽攝影機,果然還是洗不掉對イカ娘的愛,可疑到連イカ娘也害怕起來。只是因為清美認為早苗是好人,所以イカ娘也試著對早苗改觀而已。

結果早苗的イカ娘Collection還是被清美發現了,但因為早苗太坦率承認、清美又太簡單接受了早苗是變態的關係,另一個イカ娘Collection收藏家就這樣誕生了,早苗看你對清美做了什麼啊XD!不過能夠為イカ娘做到連膝枕痛車各式各樣都弄出來了,早苗真的是個變態啊!(拇指)


C Part是新角色女警,話說你們現在才發現身邊盡是可疑人士嗎XD!?

女警為了來抓可疑人士而來,渚你到底有多高興啊XD!?結果イカ娘雖然很可疑,但三笨蛋更加可疑,你們還給女警洗腦了啊!?然後因為イカ娘替小孩子出頭,女警也對イカ娘放下戒心了,至於イカ娘的侵略大計還是算了吧XD!總之就結論而言,兩個完全不可靠的人就這樣成了朋友,可喜可賀…吧?

最後ED更換了,另外看Cast表還以為渚的聲優換了,原來只是改了藝名,畢竟一期已是四年前的事,要是聲優換了人也很平常呢……不過不經不覺便四年,真是光陰似箭啊(遠目)!所以次回又是一年後的事了嗎?還是已經沒次回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