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幼女動畫終於打開新的大門了……(變態的意味)


明明是嚴肅的劇情,但一想到這魅惑的Unlovely裡面是飯桶便忍不住狂笑,飯桶到底得罪了誰人,所以才會被塞了變態女裝癖屬性啊噗哈哈哈哈哈哈!!

嘛嘛,先把變態飯桶丟一旁吧!300年前的藍神似乎還有點戰鬥能力,不像現在廢到老是要女人擋在前面說「我來保護你」(爆)。然後這話帶出了幻影女王從前也是PC,這女人後面洗白是必然的了(爆),不過從年齡看來(300歲以上),入團的機會應該不大?另外上話得到了新的課金玩具,結果卻是不懂如何使用,就那樣子被當成普通的梳妝台,難怪藍神看不過眼要外出透氣了。(誤)

之後便是飯桶對藍神和めくみ的襲擊,飯桶感覺快要打不過,唯有使出變態易服大絕。要是飯桶單純用めくみ的影子弄個Unlovely出來倒還好,但把めくみ的影子往自己包裹再變成Unlovely,怎樣看都是變態無誤(夠了)。不過不考慮Unlovely裡面只是一介飯桶的話,要是能有這麼妖魅的女幹部還真是賞心樂事啊!一話便掛了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飯桶與めくみ的影子融合了,所以整話就是中島めくみ的自演XD。這話的戰鬥場面相當不錯呢!果然上話偷懶到極致的所謂幹部戰,是為了省經費留給這話嗎?

めくみ被自己的影子連番精神攻擊,久違的絕望顏啊XD!飯桶點出了めくみ的陰暗面:雖然總是幫助別人,但其實只是想換來別人的道謝,也就是說めくみ喜歡「幫助別人」,並不是出於無私,而是自我滿足。可惜劇本並沒有在這方面繼續說下去,反而把重心轉到了因為めくみ無能關係,想幫忙卻幫不上,只是給他人添麻煩而已。

因為飯桶的精神攻擊重心改變後,於是只要愉快的伴侶們肯定了めくみ的幫忙,めくみ立即就能再起了。個人覺得劇本探索「只是渴求別人道謝的幫助」更有意思啦,只是一句「有什麼不對」就解決太浪費啦XD!希望日後會在這點有更多描述吧!另外訪談有提到,めくみ沒有夢想,只想到幫助別人,卻從沒顧慮到自己,這些將會是後半劇情會演到的地方。希望這話的精神攻擊,只是開始深化めくみ這角色的描寫,而不是這樣就當演完吧XD!


趕過來救人的眾人得知眼前的女人是飯桶後……你們愣了好幾秒的反應也太過份啦噗哈哈XD!

課金玩具到了手,當然要教授使用方法啦(無誤)!於是這話新的濃妝合體技也登場了。雖然心跳時Ace就因為濃妝而得到了Cure BBA的稱號,但Ace好歹是走高雅路線,而且不是幼女體型,即使是BBA但就只是BBA而已(喂)。這次的新大絕,與其說老了十年,不如說整個違和吧!出來的效果,完全是幼女亂用媽媽的化妝品……

而且這話並沒有換上強化裝倒還好一點,因為強化裝由頭髮到衣服也變成淺色,更突出了那烈焰紅唇和過量胭脂,老實說ED強化裝的部分,直到現在個人仍然覺得很驚嚇,這話啟動了課金玩具卻沒有換裝,個人心中不禁暗喜了,那醜到爆的強化裝最好短期內也別出現……(爆)


還有就是合體技大家塗完濃妝後,最後畫翅膀的竟然是ひめ而不是めくみ,到底誰才是主角啦XD!?

嘛,不管如何,最後飯桶被濃妝嚇死被新合體技打爆,然後次回眾人把飯桶當成戰俘撿回去了,繼而被ゆうこ的米飯治癒……原來飯桶之所以是飯桶是因為這個梗啊!!(錯)

另外雖然最後才說OP有點奇怪,但畢竟OP畫面總算加入新畫面了嘛XD!而且除了在開頭新增了いおな的Form Change外,副歌部分還全部重畫,以這部一直予人很貧窮的印象來說,這還挺有誠意啊!(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