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在日本玩得那麼愉快沒問題嗎!?


雖然只要細心想想,整件事本身已是一大吐槽點,但撇開現實層面而言,這話超爽超緊湊的!

因為個人對國際象棋一竅不通,所以Five和Nine到底在怎樣下棋,完全一頭霧水,也不明白雙方要怎樣下棋,才能引導到最後一步是106號閘口。嘛,反正國際象棋怎樣看也只是個包裝,好讓整件事看起來炫砲一點而已(爆),實際上在整個計劃、以至觀賞性完全沒有影響,還是不要深究好了。

Nine專心與Five下棋,Twelve則去找炸彈,而趕了過來的柴崎與愉快伙伴們,則推測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柴崎根本是外掛級了!單從Five給Nine的下棋指示,便猜到那是放炸彈的人給拆炸彈的Sphinx的指示,而因為Five背後有警方和FBI撐腰,所以可說是警方放的了。(而且伙伴們還查到指示是國際象棋,你們也太神棍了吧!?)


至於リサ的任務,就是協助Twelve對Five的監視進行干擾,害怕得要死的リサ好可愛!而且リサ的歐派是不是急速成長了(喂)?可惜リサ畢竟是第一次犯罪,慌慌張張的行徑,引起了Five的注意,不過就結果而言,還是成功令Five的監視出現了時間差。雖然說實話,在到處都是時鐘的機場,Five居然那麼晚才發現這一點,這老馬方式實在不太有Five的風格(爆),不過作為觀眾,在揭穿這點時還是有點意外就是了!

而且Nine還在外面等候Five走出來啊XD!可惜Nine沒能從Five處問出妨礙二人的目的,倒是知道リサ被抓去跟炸彈放在一起了。趕去制止的Nine與柴崎擦身而過,這就是傳說中的「命運的相遇」,所以在那一瞬才會出現心靈感應吧XD!


結果炸彈不是在106號閘口,而是在準備撞向106閘口的飛機上,FBI你們知道一台飛機值多少錢啊!?還有撞向機場後的維修費、乘客湯藥費、取消大量航班的賠償等等各式各樣到底有多大損失啊(拖)?!所以說這話雖然很棒,但首先得撇開各種現實的問題啦(笑)!

Nine認為事到如今,唯有引起騷動,好讓機場方面疏散人群,但這說法等於是任由飛機上的炸彈爆炸,也就是不管飛機上的リサ了,所以Twelve聞言立即激動地質問Nine是否不理會リサ的死活。難怪Five說二人有了新朋友,就等於多了新的弱點,リサ這話的表現,毫無疑問是二人的弱點生產器XD。就算不計笨手笨腳,而且二人多了顧慮這兩點,一直以來Twelve也沒像這樣質疑過Nine的決定吧XD?搞不好リサ不止給二人製造弱點,還會令二人出現分岐呢……女人果然是麻煩的生物呢……(煙)


要阻止飛機繼續前進,Nine唯有聯絡那個「命運中的男人」(夠了)。跟隔壁棚一樣,敵人的敵人就能利用,Nine認為柴崎並不會放任炸彈引爆,所以請求柴崎協助。於是Nine和Twelve前去救人,柴崎則以警察身份前往控制塔,最後以暴力方式,成功令飛機改變方向,在空曠的地方爆炸,沒有造成傷亡。

這次的事件雖然解決了,但麻煩的後事大概一堆,柴崎這次違抗警方命令又得罪了Five,之後會有什麼下場?機場爆炸引起的恐慌和損失,日本警方也不可能繼續讓Five這樣玩了吧?當然還有Five得知了リサ的身份,又知道リサ對Nine和Twelve有一定份量,到底會如何利用リサ?繼續期待後續發展!(話雖如此,溫馨提示一下:下週停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