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兩個還在的嗎!?


沒想到川藤和神崎還沒離開,不過長途跋涉來到五島,才一話便拜拜也太浪費了XD。可惜就像川藤所說般,還以為二人還留在島上,會有更多好玩的事情,結果繼迷路和被當成誘拐犯後,最後一天也只在釣魚,完全沒有觀光旅行的感覺XD,神崎也因為無法好好親近老師而無法接受(註:室內限定)。不過這話的最後,就明白遠行外遊,就算好像沒做過什麼「旅行應該做的事」,但只要感到自己有所得著,也就不枉此行了XD。

只是這話笑點不太足夠,整體略為普通就是了。前半段便是三個室內男人的釣魚體驗,神崎妄想把地球釣起來時超歡樂的XD!這才是你的真本性吧XD!?雖然神崎對現在老師的字相當不滿,但川藤指出神崎其實是陷入了瓶頸,因為一直以來也在模仿老師,現在老師的字改變了,失去了模仿對象。川藤的「與其成為Number One不如成為Only One」好帥(要是最後沒被「我要賺錢」所吞噬的話XD)


明明只有神崎在取笑なる的究極版魚鉤(雖然其餘二人是內心取笑),なる卻把三人全部殺掉,能一口氣把三個大男人推下海,なる也太強悍了吧!?

結果因為魚餌被陽菜撤了不少,大夥兒唯有待浩志釣最後一竿便收攤,浩志還用了なる的究極版魚鉤,可惜過了大半天還是沒有收穫。就在神崎替浩志拿著魚竿時,終於等到有魚上釣了,難得這次神崎沒有暴走啊XD!還以為像一般老梗般,最後只是大夥兒合力釣起垃圾,沒想到還真釣到大魚啊!!只可惜成也魚鉤、敗也魚鉤,最後大魚因究極版魚鉤空中解體,就那樣一閃即逝,太可惜啦XD!

遠看夕陽釣魚,有點像第一話老師剛才到島上時看到的一幕,神崎看得出神,大概是跟當時老師的心境差不多吧XD!親身體會過老師現在的生活,神崎也好像能理解老師留在島上、還有會寫出跟以往不同的字的原因了,「無法言喻」的鼓動心情,就是這種感覺啊!雖然最後的魚書法就實在不懂欣賞了,這真的能算是書法嗎XD?不過只要自己寫的時候很高興就可以了吧XD!


後半段是機場遊記,這小小的機場已是五島的景點了嗎XD?連住在島上的大家也超雀躍是什麼回事啦XD!?(雖然一般人沒事不會跑到機場,沒去過也很平常啦XD)

不過這機場也真不是一般的小呢!乘客也就那幾個,而且雖然設了安全檢查但相當隨便,看なる隨便都能闖過去了XD。說到那個金屬探測門,沒能通過時發出聲響真的挺丟臉,自己也試過明明檢查了沒有金屬物品,沒想到還是發出聲響而被帶到一旁給全身搜查(最後原來是栽在一張忘了它存在的磁帶車票我囧),所以美和與浩志別取笑啦XD!真可惜神崎和老師的感人道別(?),就是這樣被金屬探測們毀掉氣氛了……

なる穿過金屬探測門時會發出聲響,原來是因為送給神崎的魚鉤,真是一陣感動啊!雖然不是什麼值錢東西,卻是見證大家曾一起快樂地釣魚的紀念品。雖然僅是短短數天的交情,但彼此間已建立了一份小小的羈絆,在依依不捨的同時,也期待著未來的再會。只是這話大家也太喜歡破壞氣氛啦XD!川藤到底有多喜歡那個會動的鬍子面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