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ve你的日語比英語流暢幾百倍啊wwwwwww


原來Nine和Twelve早就知道Five沒有掛掉,而且認為Five那時只要有心,要逃走完全不是問題,Five不過是想有人跟自己玩,而現在也只是想繼續當時的遊戲而已。所以Nine現在總是因為當時的事而惡夢連場,原來是因為Five神煩嗎XD!?(大誤)

米國介入連環恐怖襲擊調查工作有什麼政治鬥爭,這裡就不管了,反正最重要是讓Five名正言順地空降加入調查而已。而且Five的作風是連人命也能作賭注,沒有大靠山的話,就不可能做到這個地步吧!

就像上話後感提到般,當Sphinx的立場由主動變成被動,便會立即變成捱打的局面。Five知道Sphinx的目的,更要命是知道二人不會取人性命,那Five只要抓住這兩點,就能佔據優勢,令Sphinx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甚至一下子由犯罪份子變成被冤枉的好人了XD。


不過話說回來,Five的目標好像只有Nine,完全沒把Twelve放在眼內?而且這麼多話以來,感覺Nine也是主導角色,像製炸彈、出謎題、黑客等,好像多數也是由Nine來做,Twelve貌似是行動派(?),但炸彈根本是遙控的行動個頭了……是Twelve只是支援角色所以連Five也放著不管了,還是Twelve還未有表演機會而已?(這話也提到Twelve有「共感症」,不知後面會有什麼作用呢?)

Five以Sphinx的名義放炸彈,Sphinx這下也就得去拆彈了。要是不理會那炸彈,Five絕對會像上次一樣引爆的,那Sphinx便會變成真正的殺人犯,所以二人不得不理會。就算二人覺得死了人也沒關係,問題是如果Five接下來繼續以Sphinx名義亂放炸彈,便會真的變成無差別恐怖襲擊,那麼Sphinx原本的目的、也就是透過恐怖襲擊令警方注意到當中的關連性再深入調查,就會被徹底打亂,這便是Sphinx身為恐怖份子卻要去拆炸彈的原因了。(Twelve這個真是神吐槽XD)


不愧是跟Sphinx心有靈犀的柴崎XD!雖然這次也是由柴崎解謎,但柴崎隱約感覺到這次也許不是本來的二人所做,因為謎題過於實際,感覺不到當中的訊息性。只是不管柴崎有什麼想法,高層指示就跟上次一樣,警方不得擅自行動。但經歷上一次任由列車炸彈爆炸造成大量傷者的事件後,柴崎還有一眾警員也無法坐視不理,以「吃飯」為由準備趕赴機場去。這下可期待在機場上演的大亂鬥了XD。

機場一大堆監視鏡頭,所以Nine和Twelve的行動肯定會在Five的監視下進行,要拆除炸彈,就需要一個Five認不出來的人協助,リサ終於派上用場了!雖然Nine立即以「不考慮」駁回,但相信Nine不是嫌棄リサ笨手笨腳(就算是事實),而是不希望把リサ真真正正捲入當中,危害到リサ的性命吧!Nine真的是個小傲嬌啊XD!是說リサ這話的衣服,實在太強調胸前贅肉啦XD!

Five這次的謎題,是把機場當成國際象棋,繼續當天與Nine未完成的棋局。日本人就那麼喜歡國際象棋嗎?好像經常也看到有作品用國際象棋當梗XD。還有這話是第一次不是一話完的單元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