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精神分裂,也要很帥地精神分裂,為什麼我這麼帥?

嚴格來說這篇只是memo,看不懂的東西無法寫後感,重點如下:

.一開始透子和已駆在牽手,有理由懷疑自己漏看了一話。

.幸也認了祐做男朋友,更確信自己漏看了一話。(夠了)

.如圖,駆是精神分裂病患者無誤。

.雪哉自從被發卡和被表白再加被挑釁後,やなぎ的說法是「很狼狽」,這是什麼豆腐心靈?

.妹妹加入了雪哉爭奪戰…


.但從雪哉視點看來,似乎只是一個穿泳衣騎自行車的痴女追著自己、然後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這表情毫無疑問是囧了。

.透子覺得未來視似乎不是未來視,的確由始至終只有那個精神分裂病患說這是未來視……

.最後確認幸愛的是透子,祐只是工具人。

.但透子怎樣看也不打算開啟百合線,所以請期待幸最後黑化把現充全部殺光,神作確定。

.雖然駆又中二又毒舌又欠揍而且是精神分裂病患,但一堆人因此把「害我們四分五裂了」的罪名推頭駆頭上……怪我嘍!?

.本話完。


所以看了七話的結論,就是一堆瘋子在發瘋,看到觀眾都快要發瘋了。之前也只是支離破碎而已,現在是打從心裡不知在演個啥了……

只是可以肯定,一定會看到最後,倒想看一下這最終是部怎樣的神經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