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天空是藍色不是因為折射嗎?(驚)


承接上話,火星皇帝正式宣戰,皇女其實還挺可憐的,本來打算來當親善大使,結果反而成為了開戰的導火線,當然前提是皇女真的完全不知自家的貴族有多混亂啦XD!不過因為正式開戰,這下伊奈帆等學生們也被徵召加入軍隊了。侍女處事明明那麼圓滑,但自然地就「公主殿下」的稱呼皇女了XD,說起來也許稍微查一下,其實很容易就發現到根本沒有皇女和侍女的個人資料?

スレイン因為擅自謁見皇帝而被下令處死,只是紅毛伯爵要求生擒,但當下スレイン能做的還是只有逃亡。能夠避開一眾耳目、要脅軍人,最後還能避開大堆子彈揚長而去,スレイン的體能意外的不錯啊!還以為スレイン殺塊香菇也抖上大半天,只是個文弱書生呢……這話也稍微交代了一下スレイン的背景與「Aldnoah」這黑科技的資訊。因為「Aldnoah」當年是由皇帝啟動,只有皇親國戚才遺傳到「Aldnoah」基因,騎士們的只是由皇帝與他們訂下契約授與。這樣的話,如果皇帝魂歸天國,也許騎士們便會失去這基因?


所以紅毛伯爵下令要活捉スレイン,會是因為スレイン從父親那裡得到關於「Aldnoah」的研究資料,對紅毛伯爵的野心有很大幫助(這也是スレイン為何能在火星活那麼久的緣故吧?)?還有皇女既然天生就有啟動基因,那麼也能授與其他人嗎?

伊奈帆等人乘坐的戰艦前往種子島補給,因為考慮到火星人大概對這現在已變成荒地的地方沒興趣,不會跟火星人發生衝突。鞠戸大尉提到當年有參與戰爭的人全都死透了,所以現在不管地球還是火星,軍人全都沒有實戰經驗,難怪火星人駕著黑科技機體,實戰時卻意外地無腦了XD。(其實地球這邊也沒好到哪裡去,除了伊奈帆外,雜魚們不也是被火星機體嚇傻,然後簡單地就被爆掉嗎?)


另外也交待了艦長與大尉之間的關係,這伏筆大概是用來打開大尉的心結?看大尉好幾次嚷著要出戰,最終上到駕駛艙還是廢掉,長此下去真的會被當成無能啦XD!

然後沒想到這鳥不生蛋的種子島,竟然有火星人駐紮,而且是伯爵級的敵人。也許上次戰爭後,種子島上殘留了什麼重要的東西?結果不但無法補給,連戰艦也被這鐵甲飛拳機毀掉了。個人對機體依然沒有研究,只是疑惑既然都開飛拳了,為何不直接弄成大砲轟過去?這飛拳轟完還得回收再發射,要是被擊落便連武器都沒了,感覺好麻煩又不符合成本效益。讓伊奈帆一直用實而不華的練習機打爆這些炫砲機體,製作組你們其實很想婊過往各種機人番吧…?


雖然伊奈帆成功擋掉幾個飛拳,但最後一拳因為由上而下,伊奈帆打到沒子彈也無法打中,連伊奈帆也難得地面露一絲難色了(雖然下一秒還是面癱……這是就算死也要堅持面癱的執著嗎!?),幸好為了尋找「橙色惡魔」而趕過來的スレイン不早不晚地颯爽登場,一砲把飛拳打爆。這スレイン有帥到啊!!

還好伊奈帆因為原本要使用的正規機體未準備好,所以又用練習機上戰場,才能被スレイン發現並出手相救。不過實際上這「橙色惡魔」也是量產練習機,スレイン沒搞錯也有點運氣啊XD!

只是スレイン雖然華麗登場了,但駕著的是火星運輸機,就算替眾人解除了當時危機,事後戰艦上的人也不可能簡單地就接受這「火星來的人」吧!スレイン要回到最愛的皇女身邊(咦?),看來不是那麼容易呢……次回,練習機與運輸機的共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