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比起機戰,火星貴族們的權力鬥爭還更有看頭?


預告那個很猛的法式(誤),就像大部分人所料般,只是人工呼吸,時點是五年前皇女救了スレイン一命,所以スレイン才對皇女忠心耿耿?而且スレイン作為地球人,這五年來只是不停被火星人酸,但沒人敢取他的小命,搞不好也是因為有皇女當後台?不過在皇女現在被當成已掛了的現在,仍未有人把スレイン送上西天,看來スレイン背後還有更猛的原因,才能活到今時今日吧!

這話火星皇帝終於出場了。對於火星貴族們在地球搶地盤一事,皇帝完全不知情的樣子,所以一知曉後,立即宣佈休戰。考慮到皇帝的實體臥病在床,大概是真的不知情,只是事隔數天才知道,看來皇帝的情報網也出了點問題,還是說這個所謂皇帝,不過是掛名而已,只是能操縱著某種力量,貴族們才不得不給皇帝幾分薄面而已?


皇女到底是真的天真還是裝傻啊XD!很明顯自己的死訊只是用來當成開戰的藉口,就算確定了皇女仍生存,攻打地球的藉口要多少有多少吧XD!而且火星貴族們有多難駕馭,皇女真的完全不知道嗎XD!?連ライエ也看得出,火星貴族們只會把休戰協議當廢紙啊XD!不過怎樣說,這也是皇帝親自下令,但結果還是被完全無視,這火星的權力管理真是亂七八糟啊XD!

所以上話的太刀,這話立即就來尋仇了,要是太刀知道自己的宿敵「橙色惡魔」(雖然只戰過一次就當人家宿敵,你也太隨便了…),不過是一台練習機而已,大概會死不瞑目。而這次伊奈帆繼續威能全開,太刀最後跟香菇頭一樣栽在水裡,所以水就是火星人的天敵嗎XD!?


皇帝接見スレイン時說了「好久不見」,似乎關係匪淺呢!因為是皇帝的關係,スレイン很放心地把皇女仍生存一事告知皇帝,以為這樣就可以停戰了,卻沒想到被紅毛伯爵擺了一道。紅毛伯爵查到了香菇頭並非如スレイン所以死於隕石轟炸(スレイン果然不是殺人慣犯,不懂毀屍滅跡啊XD),因此スレイン這次的謁見,被當成是地球人的間諜,為了休戰而向皇帝說謊。這樣一來,皇帝更相信皇女已死、地球人很卑劣,宣佈再次開戰。

嘛,皇帝應該還沒病到老眼昏花,就這樣相信了紅毛伯爵的說話吧(汗)!感覺皇帝還有什麼盤算之類的,而且還是老話一句,要是那麼不信任スレイン,早就可以送他上路,用不著留個危險人物在身邊吧!只是スレイン這下被當成間諜了,接下來需要逃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