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階段的開始。


一開始根本是福利時間吧XD!一般情況不是相約在車站等待的嗎?哪會直接就殺到男生家一起出發啊XD!?不過想到後面双葉也毫不害羞地摸洸的頭髮……這女人好進取!!但不過是男生的裸體(上半身限定)而已,有需要那麼大反應嗎…?(汗)

嘛,結果就是繞來繞去、終於一起遲到了,還害田中老師要低頭道歉。田中老師看起來並不怎麼放在心中,倒是村尾表現得非常不爽,原因不是二人遲到害班級丟臉,而是害田中老師丟臉,這樣一來,村尾的箭頭也明朗化了,感覺村尾是那種自以為很成熟的小鬼啊(喂)!多數這種人才會看不起同輩,只對成年男人有興趣吧XD!

因為互看大家不爽,才剛開始合宿,這五人已毫無團隊精神,只在各自幹活,到發表會時双葉只能寫出一句感想,然後當然是洸的英雄救美Time了,啊哇哇好少女呀(……)!!


洸輕鬆地便做到双葉努力也做不到的事,令双葉感到十分挫敗,但洸認為這樣的自己只是隨便。無論是遲到報告還是發表,洸沒錯是遊刃有餘,但只是以自己已有的能力去完成,而沒想過要做到更好。相比之下,双葉是感覺自己做不到,仍嘗試努力完成,並為自己做不到而生氣,這正是双葉「想要改變」的證明。

臉貼臉真是少女心全開啊噗哈哈(喂)!!嚇得(?)洸立即就轉頭了XD!嘛,這就是所謂「很接近但很遙遠」吧XD!但摸頭髮是不能了解洸的內心啦笨蛋XD!洸也太直接了,就這樣便問双葉「你喜歡我嗎?」,自我意識超過剩啊XD!不過問得這麼直接,双葉會承認才有鬼啊XD!所以洸這是以進為退嗎XD?

只是想更了解而不是喜歡,但不是喜歡不等於討厭,双葉對現在的洸,大概是這種感情?嘛,雖然觀眾視點、甚至是角色視點,兩位根本就合得不行,早就該去結婚啦XD!


然後是兩場偷聽,都說了別濫用偷聽橋段啦(汗)……嘛,双葉什麼也沒聽見,只是看到洸被女生表白,結果卻被別的男生以為要跟自己表白,這是什麼奇怪發展啊XD!之後又是洸的英雄救美,行了行了你的好感度在双葉心中早就破表了,不用再打救啦XD!

另邊廂則是悠里聽到村尾跟田中老師的表白,是說這話開始,双葉跟悠里是互叫名字,所以就那麼自然地成了朋友嗎XD?雖然村尾直接跟田中老師表現好感,但田中老師整個看待小孩子的樣子就是了。

結果合宿的第一天,盡是大家的感情問題,在團隊精神方面毫無進展(甚至比之前互不認識更糟XD)。次回大概終於要增進彼此感情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