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這話盡寫些奇怪的東西啦wwwww


這話なる的戲份較少,全是老師和奇怪的大叔(?)。前半是電腦和手機都壞了的老師外出見聞,老師提到「沒有電腦就不能工作」,後面川藤也叫老師「先放下工作,因為即將有展覽」。誒?老師不是全職書法家嗎?!那麼「工作」指的是什麼了?還是說書法跟參展是兩回事?

大叔別那麼粗暴對待動物啦XD!而且大叔也許是傲嬌,一方面在虐貓(?),卻放任貓聚在庭院中XD。老師被貓抓傷兼過敏,感覺超難受的!可是老師身為貓控的話,這種程度算不上什麼吧XD!不過明明喜歡貓,但到現在才能真正接觸貓、繼而恍然知道自己原來對貓過敏,老師以前是活在過度保護中嗎?


なる取笑老師過敏和不會使用撥號電話的樣子好欠揍XD!小珠的弟弟小明也順便登場了,還有陽菜是否第一次開口說話了(驚)!?是說老師才20多歲,竟然沒用過撥號電話!?這種電話有那麼古董嗎(小時候家裡是用這種電話啦XD)?!不過好像說現在的小學生連磁碟也沒見過,啊啊onpu-chan果然好老怎麼辦!?(淚)

老師最後躊躇滿志說自己「仍在黑暗中,但一定會找到光明」,結果被なる和陽菜取笑,你們真的好欠揍啊XD!只是連小明也忍不住說老師超中二,難怪老師在大家心目中已經變成了怪人啦XD!不過雖然被孩子們取笑了,老師還是把本應用來當電話費的零錢買口香糖給三人,被口香糖打中的哭哭陽菜超可愛啊!!


後半則是老師外出找靈感,結果又被怪叔叔纏上(?)。這次遇上了美和的老爸,老師為了補償踢翻美和老爸的海苔,被迫替美和老爸的「唯我獨尊丸」提字。以中二度看來,老師跟美和老爸也許可以成為朋友…(汗)

不同於在紙上寫字,在船身寫字,工具不同之餘,還得考慮船身弧度,更重要是不能出任何岔子,令老師感到相當大壓力,還幾乎連肩膀也撞爆了XD。最後因為なる與孩子們在船上亂印手印,老師一心只想著遮掩手印,反而能放下一直以來的壓力盡情書寫了。雖然老師的字讓美和老爸相當滿意,但練習用的木板原來不是垃圾,而且全在宣洩對美和老爸的不滿,最終老師還是落荒而逃了XD。

ED後是接著上話的小龍蝦時間,這個打算一直做下去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