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燃有熱血,比賽就該是這樣子啊!!


正式開始跟伊達工的比賽,與之前跟凡人對賽不同,這次完全是勢均力敵的比賽,互有往來,彼此一直咬著分數不放。雖然烏野的分數一直領前,但頭三分有兩分多少帶點走運成份,烏野的進攻多次被伊達工的「鐵壁」攔下,完全沒能令人覺得優勢在烏野這邊,反而感到相當大的壓迫感。

不過連伊達工也察覺到,烏野並沒有因為面對「鐵壁」而亂了陣腳,反而十分冷靜,因為烏野還沒使出令人吃驚的「怪人快攻」。雖然之前對上音駒時被攔下了,但最初音駒也大吃一驚,而且當時也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追上日向的速度。所以只要伊達工還沒「習慣」,加上使用慢了半拍的「跟進快攻」,這招就絕對攔不下來。收起一段時間的秘密武器終於拿出來用,很能感受到日向的爽快感啊XD!

跟音駒的練習賽,對烏野來說真是獲益不少呢!日向因此明白了怪人快攻並不是無敵,練習了一般快攻,而且這話還用上了「一人時間差」,當然少不了最後旭的後排攻擊。這樣想來,當初跟青葉城西的練習賽果然很混(爆)。嘛,打敗伊達工後便會再次對上青葉城西,大概到時才是真正的「學習」吧XD!


「怪人快攻」殺了伊達工一個措手不及,而且不單伊達工、全場也把焦點放在日向身上。所謂的誘餌,就是被其所吸引,而忽略了其他事物,當日向越受注目,其他人發揮的機會就更多。這話最後一球真是超讚呢!伊達工的攔網手都被日向所誘騙,沒注意到影山的傳球對象是後面的旭。大家一起給王牌開闢道路,讓王牌看到鐵壁對面的景色,啊啊莫名的感動啊!!

而且日向也感受自己作為「誘餌」的帥氣之處,他人對自己起了戒心,因為自己而忽略了場上其他隊友,日向這下更明白到自己的「誘餌」角色一點也不遜了吧XD!烏野的武器都亮出來了,伊達工也不可能坐以待斃,差不多要反擊了吧!次回,貌似是後排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