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inx這次放水了吧XDDD!


這次的謎題只是接續上次的Oedipus,而且提示充足,也沒有像上次般有誤導性,既然上次的柴崎也解得開(只是慢了一步),這次柴崎能再次解謎也很正常吧!

不過感覺這次Sphinx是故意把謎題出得淺一點,以引出他們想要找出的那個人而已,畢竟之前兩次最後也爆炸了,繼續沒人能解謎的話會很沒效能吧XD!話說偷核廢料和第一次放炸彈時,你兩個也留下了犯人訊息,為什麼現在才說「警方把我們和偷核廢料的人聯繫在一起了」?!難道不是這樣嗎!?

而從二人看柴崎的解謎直播反應看來,柴崎並不是二人要找的那個人(二人看來並不像中二到只想找個能挑戰自己的人XD)。又或者二人並不是要找某個目標,而是在尋找某種真相之類,像這話提到柴崎15年前那個害他降職的案件……誒?又是15年前?(看向隔壁棚的A/Z)

リサ依然不知道在這作品擔當什麼角色,這話跟Sphinx也沒有接觸,只是終於下定決心離家出走而已,不過一個普通的高中生,離家出走也出走不到哪裡去,Sphinx也不可能那麼簡單就收留リサ吧!嘛,這話謎題較普通,劇情上也只是稍微交代一下柴崎的背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這話的後感就偷一下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