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重點: \黑貓/ \黑貓/ \黑貓/


其實這十周年報幕雖然都由該季人設擔當,但大部分畫風都回不去了,所以對這話黑貓報幕不敢抱期望。事實上這次報幕的黑貓,帥氣度跟當年相比也跑了不少,但有上話崩到認不出來的六花墊底(喂),相對之下這黑貓起碼還能認得出來 (反正當年從良後已經整了形),再者最重要的是……

真的重現了超白痴的彈呆毛(音效有)啊啊啊啊啊!!

死而無憾了…………(請珍惜生命)

附一下當年的呆毛吉他(音效有),果然還是當年較有殺人吉他的凶暴感(大誤)。外表帥氣又狂野、內裡白痴到沒救,何時才會再有這種認真地搞笑(喂)的反差萌PC啊……是說同樣是高橋擔任作畫監督,總覺得這次的報幕系列,組曲的精美度遠勝心跳,好嚴重的偏心啊XD!

好的下面是不太重要的本篇後感,其實發這篇只是想寫黑貓而已……(夠了)


是說這話的作畫一如以往(?)崩到慘不忍睹,人物比例失衡、表情詭異、動作生硬、戰鬥場面虛到爆還慢動作了……這話的作畫監督跟同樣大崩的18話相同,而那話確認是外判作畫,所以這話也是相同情況嗎?只是再看向開場那精美得不行的黑貓,這……根本是諷刺吧……(汗)

撇開很慘的作畫,劇情不合理的地方也數之不盡,像明明說到處也沒人,反派到底是在哪裡抓受害者當怪物?反派放水放到「缺堤」也不足以形容,對著誠司和無法變身的ひめ居然可以打上半天也拿不下?當然曾幾何時很威武的いおな過了玩具銷售期後便廢掉、還要等ひめ爆氣打救等等小問題(?),大概也只能扶額了(嘆)……雖然常說不要對幼女向認真,但至少把劇本寫得通順點吧……

好的,就當是都合主義大贈送,但這話的ひめ又吵又煩是什麼回事啊!?ひめ這話唯一像樣的地方,就只有一直隱瞞受傷一事,以免誠司擔心。但更多時間是公主病大爆發,嚷著要買汽水、因為貪心拿太多贈品汽水搞得錯過了電車、還怪責都是誠司不停中獎的錯……你是小孩子嗎!?


而且ひめ明明是上話ゆうこ和いおな說了,才知道誠司對めくみ的戀心,這話卻不斷強調「我什麼都知道唷~」,你好煩呀!!!更難受是誠司已表現出一副不想說的樣子,ひめ還滔滔不絕,好一個自我中心的死小孩啊……難得最近還覺得ひめ有點可愛,這話一口氣把好感度歸零了……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自抓心後,都沒有像誠司這種有點用處的男角了(正確點說,抓心以後男人幾乎死光了),而且這次還光明正大地在幼女番搞貴圈很亂的劇情,這點倒是值得一讚的地方,本來初中生會有喜歡對象,就是平常不過的事情,把男角殺光(喂)反而不太對勁。只是真不知幼女(或PTA)吃不吃這種戀愛劇情就是了……

當然以這系列的作風,個人認為最後還是曖昧收工的可能性非常大啦XD!嘛,現在劇情才過了一半,一切都是半年後的事情了。下周停播,之後應該會換ED,是說次回終於有天才想到抓誠司當怪物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