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每次也是以初中回憶開頭嗎XD?


双葉那個是什麼腐腦啊XD!雖然「田中」這姓氏很菜市場,但双葉之前已覺得田中老師有洸的感覺,加上洸舊姓又是田中,聽到田中老師說要在洸家吃飯過夜時,正常來說也不會聯想成是那種關係吧XD!

嘛,所以理所當然的,洸跟田中老師是兄弟關係,不過洸對田中老師的感覺怪怪的,在學校並不在意被人知道是田中老師的弟弟,跟田中老師也普通地相處,可是最後洸卻沒有回家吃飯,而且田中老師師並沒因為洸沒回來而擔心,顯然已經習以為常,所以這兩兄弟的關係並沒那麼好?還有洸現在是回了原來的家住,所以門牌依然是「田中」,但另外加了個「馬渕」,這麼堅持大概是跟老爸有仇之類的?不過總覺得有點孩子氣XD,那就期待背後到底是什麼故事了XD!


從前視線交匯會dokidoki,現在卻是空無一物,双葉想知道到底洸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變成現在內心空空如也的樣子,洸卻封閉了自己的內容,令双葉難過得哭起來。女人的眼淚果然是男人的天敵(爆),洸跟双葉道歉了,不但是這刻弄哭了双葉,還有三年前失約一事,就是因為家裡太亂那樣。嘛,都說了少女漫畫不要吐槽手提電話的存在就好了。(喂)

雖然只是一點點,但洸也算是跟双葉說了關於自己的事,令双葉心情大好。只是洸沒說的部分似乎更多,看之後双葉如何把沒說的慢慢挖出來吧XD!

之後是新學期的開始。換班後同學都不同了,便可以用全新的自己再次出發,建立新的關係。双葉很自然地便能跟悠里打招呼,而且只要跟悠里普通地說話,也就能改變悠里被孤立的情況,只是双葉本人的傳聞也不太好,差點變成二人一起被孤立了啦XD!


當然,咱家的男主角也要同班,故事才能繼續發展啊XD!所以洸也從特等班掉下來了。嘛,如果真的沒有特等班的程度,掉進一般班也不見得是壞事就是了XD!不過洸就算家裡亂成一團糟,初中還能保持著好成績,才能上高中後便進特等班吧!所以在高中的一年,也許也發生了什麼事,才害得成績下滑了嗎?

想有什麼改變,首先是有勇氣踏出改變的第一步,於是双葉主動擔當了學級委員(女)。洸算是支持双葉,並為双葉解決沒人主動擔當的尷尬局面,所以也自願成為學級委員(男)吧XD!雖然再晚一點的話,男主角搞不好要換人了(咦?)。

接下來是活動委員,悠里和村尾自願擔任,大概也是想改變什麼吧?然後既然有村尾,自然便贈送多一個小湊,如是這般ED的五人便湊合了,接下來就在外出研修增進彼此感情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