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友情就是這種調調啊!(大誤)


不過別的先不說,onpu-chan一看到洸這種無時無刻散發著「我很帥」氣場的男角,便整個雞皮疙瘩,內心不斷吶喊「你也太裝模作樣啦!」……果然還是爽朗型才是onpu-chan的菜啊……到底洸是受了什麼打擊,才由爽朗君變成「不行了我真的很帥」啊……OTL

言歸正傳(爆)。双葉那兩個「朋友」,果然只是「有個人陪在身邊」的程度,雖然不至於會賣朋友,但双葉有事的話,絕對不會無條件支持,就像上話立即便懷疑双葉,還有這話完全不打算幫助双葉拿東西。双葉就算明知二人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但還是不希望被外人當成孤獨,所以即使這樣,還是待在那兩個人身邊。

悠里跟双葉便正好相反,就算是被當成孤獨,還是希望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不為了討好他人而改變自己,所以悠里的「可愛」,是真的不懂跟男生相處。悠里也知道女生們都排擠自己,也寧願選擇一個人。這種經歷大概誰都有過吧(可能是被排擠、或排擠他人)!特別是排擠他人的一方,其實為什麼要排擠他人,說到底不過是透過貶低他人,以增加自己的優越感,直接的說法便是妒忌。


因為羊群心理,如果否定了朋友的觀點,替悠里說好話,那自己就會成了被排擠的人。為了不發生這樣的事,也就只能認同,霸凌也就是這樣誕生。只是双葉因為聽過洸說「你們只是扮朋友」的發言後,不自覺就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說了出來。如果是真正的朋友,當然會包容不同的想法。只是這二人由始至終也只把双葉當成「身旁的人」,聽到後自然覺得不爽,自此也再沒有跟双葉說話了。

雖然說出真心話,令双葉失去了所謂的朋友,但同時令双葉察覺到自己高中以來,為了達到「不再孤獨」的目的,忘記了真正的自己,以及朋友之間的羈絆和信賴,這樣就算身邊有再多的人,也不會有交心的真正朋友。

洸你出現的時點也太剛好啦XD!洸沒有否定双葉為了不再孤獨的努力,還給哭得一塌糊塗的双葉遮掩,好少女漫畫的遮掩方式啊(羞)!!這也令双葉感覺到以前那個「田中」還沒完全消失,所以不願意改口叫「馬渕」,因為這樣就好像以前的田中真的不再存在般,結果是直呼其名啊XD!你也跳得太快啦XD!


其實双葉被那二人疏遠後,可以一直置之不理,反正之後也未必再同班,就算再同班也繼續當透明就行,只是這樣的話,就會一直存在芥蒂,就像那種明知沒結果也要表白的態度般,至少把心意說得一清二楚,將來才不會後悔,碰面也不再尷尬。所以双葉在休業式時,主動跟二人說出真心話,讓彼此也明白到,大家不再是朋友,不是因為生對方的氣,而是單純合不來而已。

嘛,學會了面對自己的真心,接下來在新的班級,大概就能交到新朋友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