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的科技力也太神棍了吧!!


話說到了第二話,才恍然那個火星人中的唯一地球人スレイン,跟伊奈帆是雙男主角,那張路人臉害人家以為他就真的是個路人啊……(掩臉)

整話大部分時間便是看火星人虐殺,火星人瞧不起地球人是一回事,但打起來還有點戰略的(除了那玩得很高興的香菇頭),比如一開始二話不說,先截斷地球人的通訊。而且也不打算留活口,就算地球軍都被打到要逃生了,還是愉快地擊斃。反正地球人在火星人眼中,只是螻蟻般的存在吧……

而且在這十五年間,地球人的科技力貌似沒進步過,才會一面對火星大軍便被輾爆。所以十五年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才能讓擁有壓倒性實力的火星人願意停戰?


皇女表示因為不適應重力,所以巡遊時車上的是替身,當然皇女所言的是真偽也不確定啦XD!喬裝後的皇女跟伊奈帆一起混進了避難隊伍,但隨即便遇上襲擊。香菇頭要殺掉所有人,大概並不是什麼困難事,單純是自己玩得太過頭了吧XD!另外發動刺殺皇女的一群人,全被香菇頭滅口了,只剩名為「ライエ」的少女被姐姐救下,看Cast表ライエ排得很前,看來是滿重要的角色?

伊奈帆的朋友想要救姐姐,結果領下便當。雖然伊奈帆看起來冷靜得近乎沒感情,但第一個跑出去救朋友的是他,看到朋友掛了第一個說反擊的也是他,看來只是單純的外冷內熱而已?而且這話也是在他的指揮下,才能逃到隧道下,暫時脫離危險。在OP看不出伊奈帆有主角專用的炫砲外掛機體,如果是單憑冷靜機智,尋找火星人弱點或制定戰略,藉此打倒自視過高的火星人,說不定很有搞頭啊!(但相信是件困難的事,誰不知開外掛是最不用消耗腦細胞的劇情?)

次回,坐等香菇頭老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