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有喰種橫行,又有超能力者,這裡還來個恐怖襲擊……東京好危險啊!!!


同樣是原創作品,關於故事的資料也不多,從第一話看來,就是兩個從某種實驗所之類物體逃出來的少年「Nine」和「Twelve」,先是偷核廢料,繼而在東京引發了一場恐怖襲擊。二人到底是什麼來頭,製造事端的原因為何,這些全部沒有說明,第一話就只是呈現出二人的行動力,讓觀眾看到二人不是嘴裡說說而已,而是真的能做出一場大騷動。

整話的畫面像不用錢的(爆),差點有以為自己在看劇場版的錯覺,而且色調是令人感到鬱悶的灰暗,看樣子這部不會有什麼輕鬆的劇情。Nine和Twelve是逃出來的、而且還背負著逃走時救不了同伴的陰影,自然不可能過著輕鬆快活的日常。就算是一般女子高中生的リサ,一開場便是被霸凌(日本真的沒有學校是和平的嗎…?),廁所也跑了兩遍,可以說雖然看來是「普通」,但早就已經壞掉了,只差一個契機讓リサ再「活」過來而已。


而這個契機,便是跟Twelve的相遇。リサ在逃避、孤身一人時,遇到正在放炸彈的Twelve(雖然此時並不知道Twelve在做什麼)。雖然說救了リサ的話,能讓Nine放下當初無法拯救同伴一事,但為何這個人是リサ?還是說二人看得出,除了廁所便找不到自己立足地的リサ(咦?),只要二人伸手一拉,リサ就會死心塌地為他們做任何事?嘛,這些後面應該會解明就是了XD!

是說……那幾枚小炸彈就能爆掉整座大樓,這炸彈會不會太神棍、這保安會不會太豆腐了?感覺在這方面吐糟就會輸了(汗)……而這二人本身已經有足夠破壞力,硬拉了リサ加入後(只有「成為共犯」和「到天國去」兩個選擇,這還不是硬拉嗎?),到底リサ會擔當怎樣的角色?再加上還未明瞭的背景故事,這部個人覺得有追看的價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