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改篇……誒!?這是少女漫畫!?


所以現在的少女漫畫界發生什麼事了啊XD!?怎麼一堆完全不少女的少女漫畫啊XD!!

生存遊戲社,但旁白已不斷吐糟「這個不是生存遊戲」(正確來說,旁白直接禁止觀眾吐糟了),第一話也清晰地表明這部的定位,是日常中插入各種與生存遊戲相關的白目笑點,外加妄想戰鬥(那已經不是生存遊戲了…||||),所以角色們理所當然地沒一個正常人,就算是主角,能遭受霸凌依然屹立不搖,最後還用「以牙還牙」的形式復仇……這主角,大概是惡鬼。


嘛,會看這部也只是因為製作班底,是以製作輕鬆搞笑番聞名的太田雅彦和あおしまたかし,相信單憑這點,就能確保這部就算不亮眼,起碼也不會大爆死。說得如此保留,是因為就這第一話而言,說實在,笑點不怎麼突出,沒有預想中的腹筋崩壞,就只是「啊,好蠢」的程度,如果吐槽它的蠢是樂趣,這已蠢到有種「吐槽也浪費氣力」的感覺。當然,它也沒有《琴浦さん》那種衝擊力,所以個人是覺得整體有點普通。

不過當作掏空腦袋打發時間的話也許不錯,暫定繼續看下去,後感如無意外便略去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