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基友的誕生。(無誤)


都忘了京Ani的作品總會有隱藏話、番外篇什麼的。說起來這部已宣佈製作劇場版,近年京Ani的作品中,就只有《氷菓》沒有劇場化《個人認為《腐!》是早晚的事…),因為不是自家劇本嗎?雖說近年京Ani最能看的作品也就只有《氷菓》了…(嘆)

時間點是本篇的三年前,但角色的樣子跟三年後完全沒分別啊(汗)!!因為秋人「不死身」的名號在異界士中傳開了,高額報酬吸引一堆異界士前去討仗,早晚引起騷動,所以博臣在泉姐的吩咐下,到窮鄉僻壤找秋人出來,然後送到名瀬家的範圍內「保護」,美月則堅持跟著去。這時的美月很努力從「歐尼醬」的稱呼畢業,但結果整話還是一直「歐尼醬」的,這算是妹控博臣最後的美好時光嗎XD?


經歷圍巾綑縛和放狗play(咦?),最後秋人在藤真亂入時捨身相救(雖然不會死),令博臣了解到善良的妖夢是存在的。只是身受重傷的秋人妖化了,並襲擊眾人,博臣背上的疤痕就是這樣形成。誒?當初還以為OP各種中二帥畫面,便是一眾異界士討伐秋人時的情景,結果那只是單純的中二帥啊……

最後透過美月意外得來的膠囊,令秋人從暴走中回復過來。當然,很明顯膠囊是秋人老媽給美月的,至於為什麼老媽會預計到有事情發生……嘛,這老媽本來就莫名其妙的,不用在意了。至於膠囊內的血,就是「詛咒之血」。所以經此一役,泉姐得知「詛咒之血」可以用來對付秋人體來的妖夢,最後便找上未来……足足花了三年才找到未来嗎!?(爆)

總而言之,經歷過生死相鬥,博臣與秋人便成了好基友,秋人也答應跟著名瀬家眾人回去,等待有朝一日能被博臣殺死……所謂的相愛相殺啊!!可惜最後上演這戲碼的是眼鏡架,基友終究只是派不上用場的基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