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點悶。


很「P.A.Works」風格,原本以為這次主角人數比海底八點檔還要多,會是較偏向「TARI TARI」風格的友情物語,但第一話已經修羅場全開,加上看回一些訪談節錄,看來又是一套貴圈真亂的狗血雞血劇場了…(遠目)

不過始終是原創作,而且雖然老在取笑那海底劇場很八點檔,但終究還是有看完、個人評價也還好嘛!只是這第一話來說,實在沒什麼吸引力。記得海底八點檔的第一話,人物關係、角色性格和世界觀相當清晰,也有適度的丟伏筆,之後拖戲是之後的事,至少看完第一話,會令人會有看下去的意慾。但這部……看完第一話,除了預見了修羅場外就沒有了,「玻璃」這主題也沒怎麼強調,只看到滿滿的雞…(汗)


另外時間點跳來跳去、異常地多的靜止畫,也令人感到不太流暢。駆和透子的對話整個電波,讓人感到很納悶。話說回來,有雞的地方多數又髒又臭,這樣帶回家真的沒問題嗎!?

然後角色很面目模糊,就只記得透子似乎是笨蛋、駆似乎是「我很帥」的面癱。雖然大家一起參加祭典、一起養雞、一起聊天,卻因為太著力帶出你喜歡我我喜歡他,彼此間並沒有「友情」的感覺(倒是覺得這群人很快便會大吵了吧XD)。嘛,或者「友情」並不是這部重點,甚至這群人之間到底存不存在「友情」也是未知之數,只是如果就只有貴圈真亂的話,說實在個人興趣不大就是了。(海底八點檔至少還有獨特世界觀當賣點嘛…)

嘛,總而言之,第一話的感覺就是意味不明,不知自己看了什麼。姑且再多看一話,還是這種調調的話就拜拜好了……說起來,繼旅館和學校,上次連地球都完蛋了,不如賭一下這次到最後會否宇宙滅亡?(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