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趁亂摸哪裡啊淫獸━━Σヾ(゚Д゚)ノ━━?!!!!!!!!


個人是很敬佩一人就能搞定一話原畫的青山,但這麼重要的一話,就別要他老人家爆肝啦(嘛,雖然這話不是一人原畫,但也就只有那四五人)!!整話的臉都歪了啦(淚)!!いおな跟飯桶戰鬥的部分,幾乎都是遠鏡,沒有平時那種小招盡出、拳拳到肉的暢快感。到いおな被幹掉後眾人趕過來救場,也只集中在いおな的反應+戰鬥中的音效和光芒。雖然這話的重點是いおな沒錯,但作為中期小高潮,也想痛快地燃燒一下啊!!

飯桶提到いおな的姐姐很強,只是為了保護いおな才老馬,然後いおな便撿了姐姐的變身器和卡片用,所以這些東西誰撿了也能用嗎?應該不是吧……看看之後會否解釋為何いおな能使用不屬於自己的變身器和卡片吧!

當年いおな在姐姐戰鬥時沒有避難,算是間接害了姐姐,所以一直以來只怪責全是ひめ的錯,的確是有點推卸責任XD。不過要不是ひめ亂開箱,就不會有之後的事情,把憤怒轉移到ひめ身上也說不上全錯。加上這話いおな也有為自己一直給ひめ說重話一事道歉,這才是負責任的孩子嘛!看めくみ和ゆうこ把ひめ寵成什麼樣子啦XD!?


いおな面對ひめ的道歉,倒是帶出了上話後感中提過的東西。ひめ好好的向いおな道歉了,並把卡片全部交給いおな作為補償。雖然ひめ是把幻影帝國放出來的人,但並不是故意,而且現在做壞事的並不是ひめ,ひめ已努力的補償過錯。而いおな是接受了ひめ的道歉,並明白現在不是憎恨ひめ的時候,但並不像めくみ和ゆうこ以那種「你沒有做錯」的態度原諒ひめ,這點個人覺得比上話處理得較好就是了。

加上ひめ的卡片,いおな便集齊卡片,可以實現願望,難得劇本自己也說出各種觀眾會想到的方案,像許願救回姐姐、或乾脆滅掉飯桶以至幻影帝國,然後自己否定了這些可能性,當然最直接的願望,還是讓全部被困棺材的PC復活就好了嘛XD!不過這樣就直接大結局,演不下去啦XD!所以結果就是「拯救大家,實現大家的願望,以自己雙手幫助朋友們」這樣。


不過這樣說來,這話總是把朋友啊友情啊掛在口邊,但沒什麼實感啊!いおな跟めくみ只是「一起戰鬥可以加強戰鬥力」的協力感覺,與ゆうこ幾乎沒有交集,ひめ更加只是「原諒了」但完全說不上是朋友吧!別說因為大家趕來救人,然後又奉上一大疊卡片,這樣就是友情的見證啊!!這不過是「收買」「傳說中的戰士不能見死不救」而已吧!!

算了,增進友情什麼的後面還有很多時間。總之いおな這「大いなる願い」,結果就換來了一部小鋼琴,也就是屬於自己的變身器和卡片。這小鋼琴作為變身器以至三次元玩具,看起來也是有夠醜的(喂)。至於變身畫面,貌似是走優雅風,所以相對其他三人沒什麼動感,而且掀圍巾後,其餘三人需要安置變身器和變出手環/棒子,但いおな兩者也不需要,然後多出來的時間就這樣不管它,結果停留在裙子和頭髮的時間莫名的長,整個感覺超怪的…(汗)

嘛,反正之後多數也是四人同時變身,這單人完整變身搞不好次回開始便鬼隱(爆),所以對製作組來說,也許直接弄得方便剪接更實際吧XD!可是ゆうこ的完整變身畫面才出過一次而已,流暢度和精美度卻突破天際,果然變身兼用卡的預算,其實全都被ゆうこ吃光了吧……(眼神死)


然後當然是新玩具Get後的威能時間,把飯桶打到沒有還擊之力。神大人說到,いおな的願望只是誕生出這些玩具,變強了是因為いおな自己的心意,所以這「大いなる願い」真是有夠渺小的(爆)。而另一件新玩具鈴鼓……所以日本的幼女就那麼喜歡用鈴鼓敲PP嗎!?(誤)

如是這般,飯桶成為了第一個被淨化的幹部,真不負飯桶之名啊……最後幻影女王初次在眾人面前露面,不過看樣子只是撿回飯桶,再來個下馬威便收工,然後眾人回歸打鬧日常這樣。總而言之,いおな就這樣入隊了,那就祝福いおな的智商和戰鬥力還能維持一段時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