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得不知怎樣寫這話的後感啊!!


竟然是Gal Gun遊戲啊!還找來いづな唱OP真是整個噴飯XD!遊戲規則蠢爆之餘也非常紳士(發情NPC、衣服當盾牌…),好像明白先王八次挑戰獸人種的真正原因了(大誤)……嘛,雖說看見NPC爆衣便嗨爆的人類種也許也許沒救了,但創作這紳士遊戲的獸人種才真正沒救吧XD!

總之知道這貌似東京的地方只是空想世界後,空白瞬間就復活過來了。試槍的部分超歡樂,你們到底有多想彼此變成愛的奴隸啊XD!?還有ステフ自己打中自己然後愛上自己也超白痴的!是說ステフ廢物的程度,連空後面也吐槽為何要把ステフ帶來……誒!?ステフ不是作戰的一部分嗎XD!?

白雖然是射擊遊戲的強者,但遊戲控制器跟實戰是兩回事吧XD!嘛,感覺在這方面吐槽便徹底輸了XD!總之透過白與いづな的攻防戰,除了得知了衣服可以當盾用、飛行不被允許等資訊外,更重要是いづな能「預知」空的突襲,即是作弊,而且可用「第六感」混過去,無法證明作弊。也就是說,いづな有著眾人藏身地點之類的「預知」情報,空白等人就算準備了各種戰術,也很容易便被悉破。


之後白上演被いづな打中的戲碼也十分精彩,這場騙局也太大規模了吧XD!說起來白假裝被いづな打中後,沒有裝作進入發情狀態,那就是說被敵人打中的話,只會變成單純的倒戈,不會像自己人打中自己人時般發情嗎?還是這種看起來很嚴肅的氣氛下發情很影響白的形象,所以就跳過了XD?(爆)

第一次看時還一直疑惑空到底是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白在演戲,再看一次大概想到應該不是,不然空的演技也太出神入化了XD!連內心獨白也演戲不是太神棍了嗎XD?!所以空大概是在上天台前察覺到吧?因為白如果真的已經變成いづな的人,要打中空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白連空也騙了,只是因為預計到一切也被場外的いの「預知」,唯有空的行動是連自己也算不出來,並相信空會信任自己,並按著劇本演下去,就能讓いづな放下戒心上當這樣?


ジブリール插死旗跟いづな戰鬥時的氣勢,終於有回天翼種的樣子了XD!總覺得要是ジブリール被いづな打中的話,麻煩程度絕對不下於白真的被打中啊(ステフ就算了)!只是看樣子,最後ジブリール是戰敗了,所以才會在いづな後面向空白開槍。不過空白外掛都開那麼猛了,搞不好ジブリール會打輸也是預計之中,才能對著ジブリール的子彈發射、反彈射向いづな吧!

被逼上絕路的いづな終於開了更厲害的外掛,但按照空白無敵的設定,大概只是看いづな怎樣再一次上了二人的當而已(汗)。嘛,過程才是最重要的,那就看次回到底還有什麼戰術未拿出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