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覺得「偶爾也該寫寫這部」的時候這樣。(喂)


這季的經費不知是否很悲劇,明明人設和背景作畫已經很簡陋,但最近好幾話的作畫還是慘到欲哭無淚,所以很難得這話的作畫那麼正常,心情挺好的便發一下文。(爆)

基本上連同之前兩話,最近幾話就是安排いおな入隊。いおな本來就是只要能提高戰鬥力就怎樣也好,所以前兩話的足球回結束後,還颯爽邀請めくみ跟ゆうこ組隊,只是唯一條件是把ひめ轟走。當然,這部是愛與百合友情的國民幼女番(無誤),不容許霸凌和排擠,二人當然拒絕以ひめ換いおな的條件就是了。

只是這幾話對ひめ犯下的過錯描寫,總令人覺得不太對勁。正如之前所料,盒子是ひめ打開的,犯下讓世界佈滿不幸的重大錯失(雖然那麼重要的盒子早就不該亂放啦…),ひめ還能輕鬆快樂地過日子,本來就非常有問題,不過看在ひめ弱到爆仍努力戰鬥份上,這點勉強還能說得過去。反而最近這秘密終於被めくみ和ゆうこ知道了,ひめ面臨友情破滅,應該大受打擊,但ひめ還是顏藝滿點,一如以往的吵吵嚷嚷,跟ひめ該有的沉重和痛苦心情完全不搭。Q版作畫是很可愛,但這種歡樂作畫,完全令人覺得ひめ根本沒打算反省啊……


另外就是めくみ和ゆうこ對ひめ的安慰,很有一種為了哄人不惜淡化ひめ過失的感覺。ひめ打開了盒子是事實,雖說是在不知裡面是什麼的情況下打開,並不是明知故犯,但胡亂打開莫名其妙的盒子也不見得是正確行為吧!!但めくみ和ゆうこ不斷強調「ひめ沒有錯」……真對不起,怎樣看也有錯。

所以個人覺得,比起把「ひめ你沒有不好」掛在口邊,乾脆讓ひめ承認責任也許沒那麼礙眼。而二人所包容的,是這個「為了彌補過錯而努力的ひめ」,而不是強調「ひめ沒有錯,所以我們沒有對你生氣的理由」,才不會讓人覺得「只要不是故意犯的錯就不是錯」吧……

基於對めくみ和ゆうこ對ひめ的過份包容,令這話後面めくみ的「喜歡你」好脫力……而且有什麼待戰鬥結束再說啦XD!別要那邊的ゆうこ一個人戰鬥,給你們製造時間互相表白啦XD!


飯桶能廣域召怪啊(驚)!!你們平時到底放水放得有多猛啊!?

飯桶的目標是一人戰鬥的いおな,所以待いおな戰到脫力後,便把いおな引到墓地去。是說那個墓地滿滿是只包著浴巾的妙齡少女,好一個有收集癖的變態。嘛,次回いおな便被打到爆衣,然後藉著百合友情的力量,新玩具就此Get,順便看在被救了份上而入隊這樣吧!

說起來,次回預告裡飯桶燒掉的いおな變身卡已經出現新玩具……燒錯卡啦你這白痴XD(爆)!還有總覺得いおな身為武鬥派,像ゆうこ那樣拿著玩具戰鬥,不會很礙手礙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