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是不是漏看一話了??


這話跳tone跳很大,跟上話完全接不上,所以雖然長谷和藤宮的關係似乎已回到藤宮能憑感覺認出長谷的階段,但整個只是口裡說說的感覺。由九条出現到現在大概是三個月左右吧?這三個月就沒有事情發生過?二人在這三個月的進展和感受呢?為何要過了三個月才在意藤宮上話的淚奔?全都沒說啊!!

或者這樣說吧!這話一下子跳到三個月後,其實意義在哪裡?要是想表現二人之間因為九条的出現而毫無寸進,反倒明白為何要這樣安排,但現在感覺就是「對不起只剩兩話,中間的內容跟之前十話沒什麼分別,請自行腦補」這樣啊……

不過據知這話大部分是原創,跳了很多長谷與藤宮重建回憶的過程,還有九条很煩之類的,而且如無意外會是原創結局……看來待動畫結束後,還是補一下原作,看看到底跳了多少tone才行啦……


只是因為跳線了的關係,結果令長谷找九条問藤宮的過去,便顯得有點突兀。如果是藤宮格式化後立即找九条,倒還說得過去,因為那時長谷與藤宮已到了差一步便成戀人的關係,長谷的不甘心達到最高點。現在因為不知道這三個月以來發生過什麼事,這不甘心已經給淡化了的同時,卻沒能看出長谷與藤宮現在的羈絆有多深。在這種狀態下找九条探問,反而挺莫名其妙的。

然後九条依然是除了酸藤宮外毫無作為,給我製造事端啊(喂)!!而且很爽快便跟長谷說起小學時與藤宮的事情,這傢伙意外的好說話啊!長谷到底是為什麼要拖到今天才找九条出來啊(汗)……不過長谷直接說「你其實很喜歡藤宮吧?」有笑到,果然酸到連笨蛋長谷都能看出來了XD!

藤宮的失憶原因……感覺好便宜啊XD(爆)!!嘛,就是被霸凌了這樣,因為那時藤宮的好友很喜歡九条,但九条只喜歡藤宮,還單獨約了藤宮出來,令朋友十分妒忌,結果一群傢伙包圍藤宮質問,淚奔之下就撞車失憶了。所以說女人的友情啊……(煙)


這種時候當然要出現藤宮「不小心聽到」的橋段了唷~(爆)!聽到自己因為這麼簡單的原因便落得這慘狀,難怪藤宮要哭了(誤)。嘛,雖然真的很便宜,不過至少也合理了前友人們為何對藤宮的冷漠沒有深究,大概是當成藤宮很生氣、不再認大家是朋友也很正常吧!

九条想到自己只考慮到自己的感情而單獨約藤宮,沒有顧慮到其他狀況,所以間接傷害了藤宮而懊悔不已,喂喂你的思考模式是不是太跳躍了?那個明顯是意外好不好?然後長谷的跳躍程度比九条還要厲害幾百倍,眼見九条因為只想到自己的感情、把自己當成是藤宮「特別的朋友」反而變成傷害,便覺得自己不能這樣,整個打算疏遠藤宮的樣子……你白痴啊!?這麼明顯想要保持距離,這樣才是真正在傷害藤宮好不好!?你對自己到底有多沒自信啊!?要是某天自己害藤宮又失憶,那也是以後的事情啦!難道你覺得藤宮現在這樣子就很好了嗎!?

難得藤宮那麼堅強,連得知失憶原因一事也寫下來了,長谷竟然在這時間退縮,到底是哪條筋不對勁了啊……次回,最終回,拜託長谷不要到最後依然是一枚娘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