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宿開始了。


沒想到這合宿就在學校附近,操練地點依然是學校而已,經理人還能回家……的確沒人說過合宿必定要舟車勞頓啊噗哈哈XD!因為很多動畫的合宿,多數也是跑到大老遠的野外,然後日以繼夜的操到死(或純粹遊玩XD),所以從來沒想過「合宿」可以那麼近。不過「合宿」的意義,本來就是為了爭取多點練習時間。這樣一想,在學校附近合宿根本正常得不行啊XD!

一大群男生住在一起,感覺超吵的XD!還有這部的男角原來放髮後也跟鬼一樣,西谷是靠髮型增高的啊XD!

倒是這合宿意外沒有地獄式訓練,還以為會要求眾人日夜練習接球,提升防守能力,結果都是基本練習而已。不過因此日向便跟音駒的孤爪研磨先行相遇了,好中二的姓名啊XD!跟之前的角色不同,孤爪沒有運動員那種莫名的熱血,連幹勁也沒有,眼神卻很銳利,還以為是那種陰沉的天才。但後面跟音駒進行練習賽的隊伍,提到音駒沒有天才型選手,但整體實力非常平均,而且防守極強,所以孤爪大概也不是特別強,但既然是二傳手,也許指揮能力很厲害,或者深得隊友信任…之類?


不管如何,這次有好好營造「音駒很強」的形象,可以期待這次不會像上次對青葉城西般虛掉吧……

烏養苦惱於二傳手的位置,該由影山還是菅原擔任,前者很強,後者有的是經驗和與隊友的羈絆,但這點影山假以時日也能累積,所以大概烏養自己也明白該選擇誰,只是自己也經歷過身為三年生、卻長期坐在場邊那份不甘,自然覺得菅原也會希望能有更多上場的機會。結果反而是菅原主動提出把機會讓給影山呢!就像之前所言,如果影山上場能為球隊爭取更多勝利機會,自己身為三年生,比起不甘心無法上場,球隊因為顧及自己一個人的感受而落得提早回老家下場,才更加令人不甘心。

雖然菅原的說法,感覺有點沒自信,不過事實是影山真的比自己強,而且菅原為了顧全大局而丟掉私心,這胸襟也實在太廣闊了吧……


關於這一點,二年生們也相當看得開呢!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去到哪,沒法上場也是理所當然的。可惜因為沒人要看跑龍套的劇情,緣下這群大概真的要當萬年冷板凳了XD。

然後球衣終於get了,果然自由人不一樣的球衣特別顯眼XD!日向的號碼則巧合地跟小巨人相同,令日向相當高興,本來還很不爽為何影山是個位數自己卻是雙位數XD。

次回,比賽開始,似乎影山和日向的合體技要被攔下了?論現時的實力,也許日向連這群二年生也不如,要不是有影山在,日向也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兒吧!這一點日向自己也很清楚,所以日向也要快點練新必殺技才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