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浴場中槍了XDDDD!!


沒想到最後才開始與東部聯合的遊戲,整話只是過度性質,增進彼此友誼……呃,算是友誼嗎?

總而言之,經過上話的超M遊戲後,空白和クラミー之間是互信關係的了,而只要是クラミー所信任的,フィー也不會有意見。所以フィー最仇視的,就只有自稱曾經以一發天擊毀掉這群鄉巴動物首都的ジブリール,而フィー提出要ジブリール以舔鞋底謝罪才能原諒。本來覺得這對ジブリール真的是奇恥大辱,多少還有點同情,結果反而是ジブリール開啟了新的開關,身為天翼種的尊嚴啊……( 嘆)這變態種已經沒救了……

然後クラミー和フィー也說明了二人的關係,以及國家的奴隸制度。フィー為了クラミー,甚至希望能解放奴隸,換個說法就是叛國也沒所謂……這…何等沉重的愛啊(抖)!!不過考慮到二人的年齡應該有差(回想片段的フィー跟現在沒兩樣,但クラミー明顯小得多),就像空所說般,二人比起百合百合,更像是母女的感覺啊!


得到了空的記憶後,クラミー基本上可以預計到空的行動,像羅馬浴場完全在クラミー的預想中。洗衣板也有洗衣板的好處,別跑去隆乳啦XD!

而且クラミー和空有了彼此的記憶,二人也更加能相互理解,現在クラミー已能明白空的想法,相信「人類有各種可能性」。只是クラミー雖然有了空的記憶,但不等於クラミー就可以有空的戰鬥力,因為空沒有白的話,就沒有必勝的把握,就像クラミー不能沒有フィー般。不過這樣想來,一個人有著兩個人的記憶,不會很容易出現記憶錯亂嗎?

輕鬆過後眾人便出發挑戰東部聯合。空白之所以一直沒平息暴亂,除了因為覺得這群傢伙也就只會吵吵嚷嚷、根本沒人像クラミー那樣有種上門挑戰外,也是刻意透過暴動,讓人民的疑惑和憤怒,成為監察遊戲有沒有作弊的目光。只是不知道クラミー和フィー在這遊戲當中,到底擔當怎樣的角色?上話空提出的要求,是得到篡改フィー記憶的權利,也就是要フィー當間諜。所以實際上的功用是…?


空對ステフ提出了上次遊戲的勝出要求,似乎ステフ這次又會在必要關頭被欺負……不,起到關鍵作用?

最後遊戲開始,空還先給いづな來一發精神攻擊啊XD!通常這樣子問對手「最後一次覺得遊戲很有趣是什麼時候」,擺明最後就是因為不夠享受遊戲而落敗、或者落敗後來個「打麻雀玩遊戲真是太有趣了」之類吧XD!

只是遊戲才剛開始,空白已經投降了XD!遊戲地點居然是秋●原,對見光死+人群恐懼症的空白來說,根本是地獄般的戰場啊XD!嘛,這應該不會是真正的東京吧!畢竟人類也能幻想出各種異世界,獸人種能「幻想」出東京般的異世界也沒什麼好吃驚嘛!那就看次回這對家裡蹲兄妹如何再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