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九条……怎麼感覺超小氣的?!(爆)


從這話大概可以看到,藤宮跟九条小學時相當要好,甚至好到被其他同學當成在交往的程度,藤宮失憶前的「重要約定」對象也應該是九条的了(大概是九条要搬家了?)。然而那次藤宮因為意外,最後不但失約了,還把九条整個忘了。而不知情的九条,便以為藤宮根本不重視自己,便帶著一股怨氣,直到現在。

嗯,如果當中沒有更多內情的話,真不得不說句:靠!你好小氣啊XD(喂)!!口裡不停表現出對藤宮無視自己的不滿,那反過來說,九条有那麼重視藤宮的話,多多少少也會打聽一下發生了什麼事,就算打聽不到,如果是好朋友,也會相信著藤宮當時有隱衷,而不是一下子就覺得自己被討厭、被背叛吧!要是九条真的這樣想,那你對藤宮還有自己的信心比長谷還糟糕啊!

總之九条大概是不爽自己不被藤宮放在眼內,現在還直接忘掉了的樣子,所以每句都在酸藤宮。雖然可以理解自己被以前的朋友無視,心裡會不好受,但有什麼不滿就直說,別像個女人般鬧彆扭好不好?真是的!


多得九条替藤宮把記憶格式化,藤宮這次對所有朋友都失去了記憶。雖然長谷依然能像從前般,主動跟藤宮說「請跟我做朋友」,但藤宮好像比以前還要冷淡?與長谷一起在天台吃午飯,就像因為日記這樣寫,所以當成例行公事般,以前感覺沒那麼拒之門外啊!因為九条在課室不停地酸、酸到藤宮對「朋友」也變敏感了?

雖然長谷已經察覺到藤宮這次的失憶是整個reset,但當看到藤宮連之前最重視的「18」也全無印象,感受到二人難得向前邁進了的步伐,真的回到原點了,之前的努力也全部白費了,長谷終於忍不住流下男兒淚。當然記憶沒有了,可以再重新製造過,但怎樣也會不甘心啊!

這邊廂長谷要去買胃藥,那邊二人的基友和姬友卻不自覺地放閃了XD!連沙希也感覺到藤宮出了什麼問題,還找將吾幫忙,沙希已經記得人家的姓氏了啊XD!?沙希還直接跟將吾求婚(無誤),害得面癱的將吾也臉紅了!怎麼這邊會那麼萌的啊XD!?


藤宮相約了長谷一起吃可麗餅,但長谷有事遲到,結果藤宮遇上了九条和小學的舊同學。雖然九条覺得藤宮連小學同學也說「不認識」,開始懷疑眼前人是否從前認識的藤宮,但下一秒就覺得人的個性會改變也沒什麼好吃驚……喂喂!再改變也不會變到連認識的人也要裝不認識吧!如果真的覺得討厭、不想被纏上,一開始連對話也省口氣吧!九条你觀察他人的能力出了很大問題啊……(汗)

九条與舊同學的說話,令藤宮痛苦地奔去,過程被長谷看見,於是長谷決定把藤宮記憶一事告訴九条,但九条卻認為藤宮可能是說謊。明明長谷第一次硬抓將吾聽藤宮說記憶的事情時,將吾也說過差不多的分析,這次九条說出來卻整個欠揍XD!嘛,因為當時將吾只是個單純的局外人,九条卻是以「前朋友」自居吧XD!要是長谷這下直接揍人的話,大概可以洗掉娘砲之名了XD!可惜(?)最終只是肯定地說出「我與藤宮是朋友」,不過能夠如此信任著長谷,這已經很不錯就是了。

藤宮直接叫「沙希醬」而不是山岸同學之類的,大概單純是日記指示(?)吧……雖然沙希說藤宮跟長谷是「特別的朋友」,但已經遭格式化的藤宮只覺得長谷大概是個好人(這算是收好人卡嗎XD?),並沒有「特別」的感覺,甚至已經連日記也寫不出什麼了……次回預告眾人換成冬服,該不會過了好幾個月,長谷和藤宮的關係也沒法向前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