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不愧是瘋狂賭徒啊www


結果與東部聯合的遊戲根本從沒開始,因為上話最後來找碴的是クラミー,至於原因不難想到,既然人類種的全權代理人把整個種族當賭注,阻止的唯一方法,就是把這個全權代理人拉下馬。猶如先知一般的空,大概早就猜到クラミー必然不會乖乖當賭注,那只要クラミー上門挑戰然後落敗,就能得到クラミー背後的力量,也就是森精種的支援。

關於這次的黑白棋對決,因為聽說這話砍很大,還是看一下原作比較好,所以也花了點時間看這一章。嘛,雖然真的砍很大,不過主要是心理描寫,尤其是白變得孤身一人後的崩潰,還有空在遊戲期間時不斷「失去」和確認還剩什麼的痛苦,另外砍了不少細節,比如白、ステフ和ジブリール確認處境時的對答,還有白如何確認棋盤位置等等。各方面的描寫挺有趣的,個人倒真的建議花點時間看看原作這一章啦XD!

不過考慮到真的全做出來的話,一話肯定做不完,兩話的話又不夠一氣呵成和拖戲,而且也不知斷在哪裡才是最適合,加上雖然沒錯是砍很大,但主要情節都做出來了,至少先看動畫的話,只會看出在趕戲,但不至於理解不能,個人覺得動畫製作組已經很努力就是了!


嘛,這次遊戲既然空白是被挑戰者,那就可以設定遊戲內容,基本上單是這一點,已經可以確定空白的勝利了XD!只是空這次還真不是一般的自虐,連自身的存在也賭上了,目的便是為了讓クラミー成為攻打東部聯合的棋子。當然,就算クラミー真的敗了下來,也不會是真的心悅誠服,要做到像ジブリール那種把空白當神明膜拜的程度,就必須得到クラミー的絕對信任,所以透過連記憶也被クラミー奪去,才能讓クラミー明白空白的理念、背後沒有其他勢力等資訊。

所以,過程中空一直確認自己到底還剩多少東西未消失,從而感受到空的恐懼,不過動畫主要是白的視點,就沒辦法做出來了。空並不知道自身構成的重要性順序,所以只能一直的輸,直到輸得確定連記憶也失去了,才算達成目的。不過空應該很肯定頭三項最重要的存在是什麼,至少作為絕對妹控(?),「白」肯定是第一位,所以就算輸到什麼也沒有,只要最後的棋子「白」還在,就能讓白把失去的全贏回來。換個說法,對空來說,白的存在比自己還重要,根本有病啦XD!不過換成白的話,這個第一位肯定也是「空」吧XD!


而白也不負所託,由最初失去空的絕望,到漸漸意識到身處遊戲當中,還有「空是存在的」,便開始以空的思維模式,還有對空100%的了解,像空一定是使用白棋(因為是「白」XD)、空會如何配合自己的下棋模式下每一步棋等等,成功以三步逆轉,打敗クラミー並讓空回來。

結果一如空在遊戲之前所料,勝出了遊戲之餘,也成功把クラミー收歸己用,而且是クラミー的個人意願。得到了最後的拼圖,所以次回便可以正式向東部聯合出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