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原作又插畫還有漫畫連載中,這話連劇本也參一腳,榎宮祐你是人類嗎?(汗)


開始向空所期待的獸耳王國進發。東部聯合是個科技發達的國家,有著連其他上位種族也不認識的科技力。不過想想看,知識這東西是平等的,要是別的上位種族有意發展高科技,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既然已經有更厲害的東西(例:魔法),就沒有發展科技的必要。不然其他種族真的在這方面發展,東部聯合也就沒這方面的優勢了?

嘛,獸人種另一個特長是發達的五感,更有傳會讀心術,而這話主要就是空揭破「獸人種會讀心」這謊言。是說獸人種不過是比人類種的序列稍微高兩位,いの已經禿猴前、禿猴後的稱呼空白,真難怪ジブリール說是「五十步笑百步」了。當然,被空白拿下的ジブリール也沒什麼資格取笑別人啦XD!

いづな是獸耳蘿莉啊XD!根本是空白的理想對象了XD!不過這話只是展示了錯誤使用敬語方式,大概要等之後遊戲開始了才有更多戲份?嘛,總之透過「賭內褲」這看起來很白目的挑戰,空確認了獸人種不過是懂得「冷讀術」,而不是真的會讀心。說到冷讀術,以前也有看過這方面的資料,大概是故意從言談中,能讓對方以為「啊啊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但實際上這些資訊,是自己在說話時不自覺被對方的話語所誘導,但自己毫無這自覺,便以為對方看穿了自己的心。嘛,是挺有趣但很難掌握的技巧就是了。


空白藉著先王留下的資料,加上親自試探,便確認了這一點,之後便正式向東部聯合宣戰。空白從森精種挑戰四次失敗後便放棄,推測到是一個即使是上位種族、也會因為不知敗因而無法戰勝的遊戲,而從曾挑戰東部聯合、卻像沒見過螢幕的ジブリール,便得知遊戲如無意外,就是電子遊戲。既然是電子遊戲,獸人種自己就是GM,即使作弊也不易被發現,那就是能一直勝利的原因。

空白把這些「妄想」說出來,就是迫使東部聯合接受挑戰。如果拒絕接受挑戰,空白便會把這些「妄想」透露給森精種,到時森精種肯定會找上門挑戰。但如果接受「以國家換內褲」這超扯的挑戰,那就等於收封口費,同樣證明了這些「妄想」的真確性。當然,也可以把空白所說的真的當成「妄想」,所以最後空白拿「人類種的一切」作賭注,要是東部聯合這樣也拒絕的話,就更加向世界證明了「妄想」的真確性。所以東部聯合若要保持現狀,就只有接受空白的宣戰,賭上國家的一切。


嘛,人類種都已經只剩一小塊國土,滅亡是早晚的事情,只是空白這次的挑戰,失敗了的話便讓人類種立即滅亡而已XD。雖然是瘋狂的賭徒,但正如先王最後以大量國土作賭注,打賭將來會出現瘋狂賭徒拯救人類種般,人類種正正需要這種不顧一切的瘋狂賭徒,才有逆轉過來的機會。只是對一般人來說,也許真的太瘋狂就是了XD!(雖然作為觀眾,就知道空白不會輸啦XD)

最後日期顯示「19日」後,整個畫面便一直像出現放送事故般,連ED也壞掉了(?),然後白醒來後的「21日」,空便突然消失了,而且連ステフ也忘記了「空」的存在,失去了空的白整個陷入崩潰,這是什麼展開啊XD!所以在那個空說「等你好久了」的人出現時,遊戲已經開始了?啊啊超期待次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