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ニャ和めめ終於受夠了二女共事一夫這樣。(?)


別放著學姐的頭到處亂滾啦wwwww

因為頭上插著螺絲的教授親自出馬,總算救回了學姐的性命,只是頭多了一根螺絲、還有背部安裝了發條而已(咦?)。嘛,這樣子砍下去,脖子上多了一道疤痕是沒辦法的事了,只是學姐雖然是被控制了,但始終是傷到了無辜的路人,不會那麼簡單就沒事了吧……

嘛,總之暫時又能回歸日常說是了。不知不覺夏天也到了,看著ジャクリーン的火焰,真難怪キム要求短期離婚了XD!另外雖然說風鈴很風雅,但個人而言,倒覺得風鈴還挺吵的(爆),聽著聽著還會整個煩躁起來,所以很理解アーニャ為何完全不懂欣賞,這就是所謂文化差異吧XD!


經過這次的學姐砍人事件,つぐみ再次意識到自己相當弱,但アーニャ和めめ也認為,那是因為つぐみ不夠覺悟,只在想「要自己變強來保護二人」,而忘記了想變強的話,是應該「和工匠一起努力、一起變強」。反正就結論而言,つぐみ一天沒法決定誰來當自己的工匠,便會一直無法變強就是了。

於是アーニャ和めめ表明,不會一直等待つぐみ,並給了つぐみ期限,到時必須決定二人中選擇誰人搭檔。看著這三人的愉快後宮,真難猜測つぐみ最後會選擇誰,感覺無論つぐみ最終決定如何,又或者誰人選擇推出,也會一起受到傷害。但要是つぐみ開雙翼的話……嘛,這也太老套了啦XD!而且兩個強悍的工匠一起用一件武器,實在太浪費啦XD!

次回是數個短篇合成一話,說起來原作好像也差不多看到這部分而已(沒記錯就是次回的棒球)。但還有時間做日常回,看來所謂主線在這部真的只是配菜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