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有大海啊……


嘛,整話就是長谷和藤宮的海邊放閃,當然少不了將吾對各種神吐槽。將吾總能把觀眾的心底話(i.e.長谷很娘砲)直接說出來,現在還變成了三人的家長(?),這角色真是太棒了!

藤宮很想與大家到海邊,但長谷只想整個暑假獨佔藤宮,面對藤宮的請求,還替將吾和沙希找藉口了,你還沒收起你那強大的佔有慾啊……聽到沒法找上將吾和沙希時,整個呆住的藤宮有笑到XD!結果只有「大家一起去海邊」和「不去海邊了」,沒有「兩個人去海邊」這個選項,長谷也就只好勉強選擇大家一起去了XD。

不過這樣想來,暑假不像在學校時那樣,藤宮與長谷在學校並沒太多相處機會(就只有午飯時的天台時間),但暑假卻經常一起玩,然後每星期例行reset。要是這樣的話,藤宮最後搞不好對暑假怎樣過並沒剩下多少記憶?嘛,現在藤宮只要憑感覺就能認出長谷,而且每星期也過得很充實的話,到底怎樣過也許已經不重要了?


最後在長谷的死纏爛打下終於勸到將吾,將吾再幫忙把沙希叫來,成功組團到海邊去。藤宮跟將吾說「好久沒見」,似乎藤宮還能記住將吾這「同學」,所以才會有「好久沒見」的感覺?可惜到了海邊卻下大雨,然而沙希還是玩得很高興,你真的是高中生嗎XD!?

之後到了遊戲機中心避雨(都濕透了還需要避雨嗎XD?),長谷怎樣也抓不到的娃娃,將吾一下子便抓了兩個,長谷UCCU啊XD!當然少不了例行的貼紙相時間,能夠和大家一起照貼紙相,對藤宮來說真的很有「朋友」的感覺,與朋友一起的合照,對藤宮來說,應該會是重要的寶物吧XD!


長谷和藤宮在戀愛方面意外遲鈍呢!連沙希都看得出長谷對藤宮應該不止朋友的程度,另邊廂將吾也從藤宮說起上話的事情中,察覺到藤宮很在意長谷被女生搭話,換言之就是吃醋。但當事人卻完全沒有戀愛方面的觸覺呢XD!藤宮倒還可以理解,畢竟已經那麼多年沒有跟他人相處的經驗,分不清「喜歡」到底是哪種「喜歡」也很正常。但長谷嘛……大概只是從沒正視過吧XD!

長谷只是扶一下藤宮也彈到老遠去,你有沒有那麼純情啊XD!

海邊之行最後在花火中結束,藤宮因為有朋友陪伴著,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在這麼愉快又和平的發展下,要不是一直線向戀人之路邁進,就當然是出現礙事的傢伙了。這話最後出現了新角色,據知將會給藤宮帶來震撼的衝擊,不過看次回還是愉快的暑假最終日,大概要到次回的最後才會登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