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一口氣兩個新角登場呢!


先是比日向還要矮小的西谷,位置是自由人。雖然在此之前並沒有很了解自由人到底是怎樣的角色,但單是「自由人」這稱號,還有穿著與其他隊員不一樣的制服,從前就覺得「自由人」真是有夠帥的(神經病)!!

西谷真不是一般的吵,連個性也跟體型一樣是小孩子呢XD!竟然因為「制服很棒」便進了烏野,制服被排球還重要啊XD!而且也相當易哄,日向一句「前輩」就把西谷攻略了XD!不過這話還不是太看到有「守護神」之稱的西谷到底有多厲害,就只示範了接球技術很強,畢竟這話沒有比賽嘛!但既然大家也把西谷捧得那麼高,應該不會到比賽時才發現其實不怎麼樣吧XD!

不過聽完西谷的說明後,自由人還真是挺帥啊XD!扣球會讓人覺得那是在場上必然看到的東西,但千鈞一髮的救球,歡呼聲絕對不下於精彩的扣球,所以西谷才說自己不是因為身高才當自由人。只是球場上追求的,不單單是帥氣,就像二傳手那樣,對外行人來說並不顯眼,實際上卻擔當指揮般的重要角色。所以嫌棄「誘餌」一點也不帥的日向,大概早晚也會明白到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帥氣,但不等於不重要就是了。


而這話另一位新登場的角色,便是有「王牌」之稱的旭,體型看起來很巨型,但似乎並沒有相應的殺氣(?)。西谷表示旭一天不歸隊,自己也不會參戰,因為如果旭不在而球隊卻沒有影響,甚至可能比以前還要強的話,就像否定了旭的存在價值般。所以日向和影山便一起找這位傳聞中的旭……你兩個已經進展到出雙入對的狀態了啊!!(喂)

旭因為之前的比賽,每一球也被對手攔了下來,自此失去信心,變得討厭排球。不過從菅原的說法,還有影山的推論,原因應該不止於此。嘛,就像影山提到,每個人總是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摃,而菅原又說旭責任感很強,也許比起自己扣殺全被攔下而消沉,更覺得身為最後一擊的自己,卻無法把球殺到對面,是辜負了隊友們的信任這樣吧?不過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就要看之後怎樣說了XD。


誒?原來賣肉包的大叔是姓「烏養」的嗎(沒細看Cast表)?雖然OP和ED早就捏爆老師想找的教練就是肉包大叔,不過沒注意到這點真是……(默)

不過即使沒有藉著「烏養」的名氣,老師憑著三寸不爛之舌,成功安排到與有「貓」之稱的音駒高中進行練習賽,這次該不會又像青葉城西般給簡單地打敗吧(汗)……只是在此之前,當務之急(?)是先想辦法讓旭和附帶的(?)西谷歸隊吧XD!

只是旭偶然看到日向和影山的配合,應該很快就被主角熱血所感動,一、兩話之內便歸隊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