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好漫長……(呵欠)


這話都合主義大放送,比起千棘耍別扭更令人不爽。雖然一直以來也看出onpu-chan對小野寺並無特別好感,但這幾話以來,小野寺的悲慘指數簡直突破天際,真難怪以後連進攻的力氣也沒了。

上話小野寺難得表白,結果換來楽的睡著了。這次鼓起勇氣接下自己不擅長做的事情,只是為了能跟楽一起演話劇,最後卻莫名其妙的遇上意外而無法出演。現在再回想之前的劇情,除了颱風很明顯是小野寺白白錯過機會外,每次小野寺努力刷好感值時,總會遇上各種意外,之前的好感值被全被遺忘了,而且老是被千棘冷手撿了個熱煎堆(例:試膽大會),好像能理解小野寺派為何那麼恨千棘了……(汗)

這次也是差不多,努力地想跟楽更進一步,最後卻受傷了而換千棘上場,再一次白白葬送機會給千棘。而且為了讓千棘撿尾刀,還隨意把万里花送上病床了事。其實最簡單想想看,就算小野寺和万里花掛了,班上那麼多同學參與過排練,怎樣也未到非千棘演女主角不可的地步,但上帝(i.e.作者)要做到這個結果,就不管過程有多不合理,當中出現多少莫名奇妙的不幸事件,總之就是要這樣。個人覺得這段是挺敷衍的,所以才會邊看邊做別的事情。(爆)


千棘這話的表現,也很難怪令人覺得很火大,只是在這次事件以後,千棘的傲便消失殆盡,只剩下嬌的部分,現在就忍耐一下吧!(雖然次回已是最終回XD)

整個千棘耍任性、繼而與楽的吵架,其實簡單得不行,就是千棘和楽也超級遲鈍,結果把戲言和意氣說話全當成真話。島上有人舉例,就像職場上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會大喊「靠!老子明天便辭職不幹」,結果明天還不是乖乖地繼續工作?因為只是一時意氣嘛!

然而這兩個白痴就把這種意氣說話當成真,千棘以為楽真的討厭自己,偏偏自己已經喜歡上楽,無法再抱著被討厭的心情繼續跟楽扮演戀人,也自以為疏遠楽就能讓楽得到解脫。而楽因為自己被疏遠,便以為千棘是由衷的討厭自己,所以說出「一切都是偽物」的結論,好讓千棘不用再被自己糾纏。


而事實是千棘是因為喜歡才說討厭,結果你這白痴真的以為我在討厭(靠,自己打這一段也覺得這二人有夠令人聒噪),便氣得送上一巴掌。楽被不明所以的打了以後會感到好痛,是因為自己所說的話並不是真正感情,卻被千棘當成真話了而討厭了。總之一言敝之,就是這二人又遲鈍又不坦率,真的很聒噪,自己打這段時也覺得神煩。(爆)

所以當楽最後向千棘說出「我不討厭你」,便什麼也解決了。當然莫名奇妙地生氣又揍人,以為可以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嗎?幸好次回千棘也對自己的任性作了反省,不然耍完任性,結果反而是要楽說好話逗哄,然後就一個「好啦本小姐看在你低聲下氣份上就當沒件事吧給我道謝啦啊哈哈」的反應,那就真的讓人有殺人衝動了……

次回,最終回,千棘派的大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