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萌武專,這運動制服的配搭太犯規了……


つぐみ的迷茫。因為身邊兩個爭寵的工匠,實際上也滿有實力的,自己卻是看到敵人嚇到腳軟,作為武器完全派不上用場,所以到處找誰問一下為什麼要來死武專,希望從別人的話語中,找到自己留在死武專的原因(畢竟つぐみ只是因為自己是武器,所以不得不留而已)。

結果問了一大堆人,沒有誰能給予つぐみ實際的意見,茜還趁亂說出跟表白沒兩樣的說話是什麼意思啊XD?還有マカ別利用僅有的登場機會,便跟Soul放閃啦XD!最後留給つぐみ的「Don't mind」,看來是誤會了つぐみ在意自己的洗衣板身材,以同志的角度來安慰吧XD!你是在敷衍後輩嗎XD?!

當然跟めめ的導彈相比,つぐみ的確是悲劇無誤。結果搞了大半天,最後還是自己發現只是一直想這想那的話,就真的什麼也做不了,就這樣重新振作起了。次回,魔角燈的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