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居然把女人弄哭!殺了你啊長谷!!!!(冷靜)


虧上話還說長谷算有點人性,把將吾介紹給藤宮,好讓藤宮有更多朋友,結果藤宮跟將吾稍微要好一點,你這傢伙立馬便被佔有慾和妒忌心沖昏頭腦,莫名的向藤宮發火……既然那麼不爽,那當初到底你是為了什麼把將吾介紹給藤宮啊!?就只是為了多一個腦袋思考藤宮的失憶症嗎!?你把將吾當什麼了!?

長谷質問藤宮是否對將吾有好感時,真巴不得拿刀子砸向螢幕(請繼續冷靜),藤宮可不是你的私有物啊!既然那麼不甘心,就讓別人知道你跟藤宮是朋友,而不是希望藤宮只有你一個朋友好不好!?

老師有求於學生便行賄(?),學生有事沒事也能翹課,這學校還真隨性,所以藤宮隨便就能早退了,然後不小心把日記弄丟,又碰巧弄跌了提醒自己星期一要看日記的大字報,由於這天是星期五,結果到星期二、藤宮病假過後回到學校時,已把長谷忘得一乾二淨。說起來,要是長谷有那個心,即使是假期也能主動找藤宮和好吧?不過想起上話長谷跟將吾吵架後,長谷也沒主動和好的意思……長谷你是否太不重視身邊的朋友了?(汗)


藤宮失去上星期的記憶,而且因為沒看日記,所以把強行帶走自己的長谷當成變態(無誤),心中真是一陣快感,長谷你活該啊……(喂…)

難得將吾被長谷妒忌了,還幫助長谷,這樣的好基友真是哪裡找。藤宮忘記了日記的存在,長谷便認為是因為藤宮跟自己吵架了,當天氣得把日記扔掉,將吾便問長谷「你覺得藤宮是會因為跟你吵點小架,便把一直珍視的日記隨便扔掉的人嗎?」……將吾超絕讚啊!!長谷真虧你還把自己當成藤宮的朋友,居然把藤宮看得那麼薄情,要不是將吾的提點,搞不好長谷就只會一直躲在洗手間哭哭了…(嘆)


將吾不但是長谷的明燈,還暗地裡找藤宮提示有關長谷的事情,又請藤宮跟長谷打招呼,你真是一等一的好基友啊(淚)!!最後將吾會在河灘看著二人和好,大概是因為不放心,所以跟著藤宮來的吧!長谷真不知修了多少世的福,才交到這個好基友啊!!

長谷不但有好基友,還有天使般的藤宮,觀眾才真的吃醋死了(喂)……雖然藤宮已忘記了長谷,卻感覺到長谷是自己重要的人,日記裡記著了重要的東西,而努力替自己(雖然長谷本人也承認了同時也為了自己)找回這重要的日記,已知道即使不用看日記,眼前的長谷就是自己所重視的朋友了。

如是這般朋友間的第一次吵架落幕,這星期也一如以往地「請跟我做朋友」。長谷你以後真的別再欺負藤宮,吃無謂的乾醋啦XD!次回,新角色,只要新朋友是女的就沒問題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