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万里花,連千棘和鶇也沒影,這話的後感好想罷工…(喂)


雖然onpu-chan噴了好幾次小野寺沒主動爭取幸福,不過嘗試冷靜地想想,其實一般女生在確認到喜歡的男生的心意之前,也不敢主動表白,所以才會有不少暗戀,最終只能成為青春的一部分吧……像動畫那種敢於主動向心儀男生表白的女生,現實好像反而較少見,畢竟女生也期待是男生跟自己表白才對吧……大概。

所以一般女生而且異常內向的話,大概只敢在喜歡的男生面前表現出「我很喜歡你的,請跟我表白」這樣吧XD!這樣的話,小野寺也算努力過了,至少曾鼓起勇氣表白過,帶過楽到自己的秘密場所,這次也邀請楽到自己家打工製造機會XD(雖然跟万里花的努力相比,完全是不同次元)。只是這次天時地利人和全都佔了上風,也沒能珍惜到,結果最終成果只有交換了郵箱地址(而且是楽主動提出的),這次也真的有夠不爭氣了XD。


只是在怪責小野寺不夠積極同時,其實楽才更令人火大吧!小野寺邀請打工,對母親把楽當成女婿並沒表示太抗拒,最後還讓楽進入自己房間。一個女生做到這樣子,就算不是喜歡,也肯定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楽連丁點也沒察覺到,這也遲鈍得太離譜了!你真的喜歡著人家嗎!?是男人的話就別那麼磨蹭好不好!?

而且這次楽也知道自己跟千棘只是偽戀人一事,小野寺是一直知道的,這樣也不存在拋棄糟糠(?)這回事了,所以也真的不明白楽為何不當主動表白的一個,難道楽就甘心一輩子跟小野寺保持這種關係嗎?真是的,難怪onpu-chan一看到這兩位的戲份就呵欠連連,兩個也不願向前邁進一步,再好的時機也是徒然啦……

最後,這話的世界征服endcard因為小野寺跟教授裡面是同一個人,莫名的有笑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