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一話,這周不用吃胃藥。


人類的適應力果然很厲害,長谷那個「請跟我做朋友」已經變成習慣,藤宮認人(?)的部分也可以略去了。只是你兩個與其說是朋友,根本已經甜到像情侶了好不好XD!?那豐盛的玉子燒……嗚哇!現充去死!(冷靜)

幸好長谷也算有點人性(喂),覺得藤宮不應滿足於只有自己一個朋友,所以想把自己的好基友將吾介紹給藤宮,一方面藤宮便有更多朋友,另外也可多一個腦袋思考藤宮的情況。不過將吾真的好得沒話說,雖然對藤宮並沒好感(應該說是沒有感覺吧XD),也接受了長谷的請求。將吾硬吃長谷與藤宮閃光彈的部分有笑到XD!結果長谷你只想炫耀自己跟藤宮有多親密啊XD!

神視點的觀眾當然知道藤宮的失憶症不是演戲,但因為本身有夠鬼扯(喂),加上如果藤宮在課室的冷漠是演戲,那代表藤宮的演技相當不錯,那天曉得「失憶」本身是否也是演戲的一部分了?將吾只是把自己所想說出來,並作出分析。尤其是後面也可看到,將吾並沒有惡意,只是不懂說漂亮話而已。


可是長谷聽著便覺得將吾是找渣,就這樣跟將吾冷戰了。長谷也沒想要主動跟將吾和好,你這傢伙也太重色輕友了吧XD!

女人在一起就是要說三道四,藤宮不過是不想跟同學們扯上關係,女人們把藤宮視作空氣就好了嘛!就是要看人家不爽,真麻煩。不過也因為這樣,才令將吾在藤宮心中的好感度暴升XD。本來藤宮對認識將吾這件事便不太積極,反正藤宮本來就沒增加朋友的意願,只是因為長谷才試一下而已,結果反而間接令長谷和將吾冷戰了。幸好這樣的一個事件,令藤宮知道將吾並沒傷害他人的意思,只是有話直說,不會轉彎抹角罷了。

同樣地,將吾大概比起替藤宮說好話,更確切的說法,應該只是覺得這兩個女人真是令人火大,直接說出自己覺得「你們好不到哪裡去」的想法而已XD。不過因為將吾的話,令藤宮有勇氣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不想再失去重要的朋友。


最後一如以往星期一失憶的藤宮,這次隱約保留了對長谷的感覺,不禁高興得流下淚來。似乎藤宮的失憶症,真的是曾受過與朋友相關的創傷所造成,所以當察覺自己不想再失去重要朋友時,症狀便稍微好轉了一丁點?

不過還是老樣子忘記了長谷,所以必要的「請跟我做朋友」還是沒法省略。倒是藤宮完全沒有忘記將吾,也就是說對藤宮而言,將吾終究只是「朋友的朋友」,並不是自己的朋友。嘛,反正將吾也沒把藤宮當朋友,不會因為自己並不是朋友所以被記住了而受傷啦XD!倒是自此以後,將吾午飯時間也到天台硬吃閃光彈……不愧是長谷的好基友啊!

於是這話便平淡地結束了,只是最後丟下一句「當時的我真的這樣想」……別用這種老套但總會令人在意的台詞收尾啦!!次回,因為是朋友,所以會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