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啥鬼啊wwwwwwwww


雖然看完頭兩話,也大概猜到這部的「遊戲」比起拼技術,更像在拼心理之類的,畢竟人類種是最底層的種族,不在規則上鑽漏洞、玩心戰,連丁點戰勝的可能性也沒有,但沒想到是整個惡搞啊XD!看來有需要調整一下看待這部的心態才行了XDD!

這話起初還以為是比智力,還在想「不懂西洋棋,這話會很沒趣嗎」的時候,結果在白認為「贏不了」後,這智力戰也鬥完了,然後進入了空的嘴砲戰,繼而是一輪下巴掉地上的惡搞大戰,超白痴啊XD!空別一臉認真地說蠢到爆的宣言啊XD!還有推銷完「可愛就是正義」的妹妹後,便說「打勝仗的話可以跟喜歡的女人來一發」……喂你小心你那可愛的妹妹啦XD!


雖然後面已經惡搞到一團糟了,不過這話在戰略上還是挺有趣的。像クラミー遊說空和白放棄遊戲的一段,原來包含著不少含意,最低限度代表了クラミー即使作弊,也沒有絕對勝算,單憑這點已令這無敵兄妹說「No」了XD。還有クラミー的遊戲規則一大堆說得不清不楚的,所以後面才能犯規、不聽使喚等全都沒問題。不過就像上話空的猜拳盟約般,這也同時讓空和白可以破壞規則就是了。

最後連洗腦也出動了,對方是用魔法(大概吧)洗腦,這邊直接用說得啊XD!只是雖然攻略了對方的后,但沒解決到當下的不利狀況。嘛,最後空和白自信滿滿的樣子,看來已想到了逆轉的方法,斷在這兒很吊胃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